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新闻 >> 正文

好日子装饰首届家居艺术节 本月12、13日盛大开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8:06

五年恒享,本周装修才实惠!

本周末,好日子装饰五周年庆典盛宴将全面开席,特别联合主材品牌巨擎推出“五年筑品质・恒享好日子”大型庆祝活动。12、13日,在好日子装饰千余平米的艺术空间内,十多个顶级主材品牌携手推出大力促销,全城让利,打造五周年庆专属特惠,届时定会为业主带来难以想象的家装饕餮盛宴。

专属特惠:3C环保主材大幅让利

“五年来,好日子装饰事事敢为人先,首推绿色家装环保检测等活动,这些事迹都成为众多业主选择好日子的理由,因此这次庆典好日子特别联合这么多品牌共推实惠,以前所未有的大力促销回馈榕城业主,并且这些优惠仅针对本次活动,堪称史无前例。”谈及此次五周年庆典的初衷,总经理王涌作出了解释。

道格拉斯瓷砖、欧路莎洁具、宜人地板、金宝艺木门、圣象壁纸、金玉满堂窗帘、华润漆、金德管业、凯豪木业、友邦集成吊顶、TCL开关面板……这些耳熟能详的品牌,都是好日子的阵线联盟,据王总介绍,好日子对环保的注重赢得行业内外的一片赞赏,此次合作的所有品牌都必须通过3C环保认证,并且在活动前期就达成协议,必须拿出独一无二的优惠价格才能参与活动,势必带给装修业主重重惊喜享受。

服务延伸:知名楼盘户型现场解析

2008年家装设计风格将会吹什么风,消费者又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呢?好日子“柏菲”艺术空间的成立,将服务延伸至更广阔的设计领域。周年庆典上好日子将推出8大主流风格作品展,新古典、欧式古典、美式乡村、新中式、现代简约、现代前卫、新东方、地中海,让业主充分领略2008家居流行趋势。
不仅如此,针对福州8大知名楼盘主流户型将进行现场解析及设计方案发布,旭辉・左海岸、三盛巴厘岛、天俊蓝水湾、海润滨江・圣淘沙花园、大儒世家、江南水都・丽岛、融汇山水、群升国际……精心挑选出多种流行户型装饰效果的完整设计方案图,其设计绘制过程非常具有代表性和实用性,对家装业主而言,是决不容错过的学习借鉴良机。

品质考验:200道施工工艺实景展示

2007年4月8日好日子装饰工艺解构室全面开放后,曾引起一片轰动,此次好日子将工艺解构室再次升级,对墙面粉刷,龙骨掉顶、地面铺设等一系列的工艺更加细化,设立了内部工艺展示区,在工艺展示区内客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装修工艺的每一道程序,200多道欧洲生态级施工工艺实景展示装修细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真实的视觉环境,充分展示了好日子“品筑”施工团队的实力。
业主俞女士坦言,展示的很多施工工艺都是他们消费者原来不知道的,尤其是水、电这样的隐蔽工程,现在好日子把它们都明了摆在眼前,找这样的公司装修,也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权威保障:环保体系获省装协认可

谈及福州环保家装的翘楚,好日子当仁不让。早在2003年其就凭借与福建省中心检验所的合作,引领市民树立全新的环保消费观念。省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福如表示,在五年的迅猛发展中,好日子的保障体系有目共睹,许多贴心的特色服务赢得了榕城业主的一片好评。

活动期间,现场将开通三部样板房直通车,30套在施工地逐一出鞘亮剑,全方位开放,邀业主体验生态级环保品质。38位获奖精英设计师现场坐镇,提供私属化个性服务,有意的业主不妨前来一坐。更多现场活动亮点咨询:0591—83207290、83207292。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