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选购 >> 正文

如何选购吊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5:44

集成吊顶现阶段处于高速发展期,所以行业规范还没有统一,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企业追求利润忽视质量,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要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合法利益呢?


首先是看集成吊顶基材,集成吊顶的基材多为铝镁、铝锰合金,前者的优点是抗氧化能力强,而后者的强度与刚度则优于前者。当然,也有集二者优点于一身的铝镁锰镁合金和钛银合金。


其次是集成吊顶漆料,一般集成吊顶的基材表面是涂料,但要检查涂料是否环保,而钛银合金则有些是纯金属色,有些在表面烤漆。

然后看集成吊顶的板面,我们要检查板面是否平整。如果是覆膜板,还要检查板面与膜的结合处是否紧密,同时查看膜的厚度。


再者,就是检查龙骨是否是金属材质,是否电镀的,以及龙骨的厚度、硬度及缝隙。


检查完板材与龙骨,现在我们来看看电器部分。


集成吊顶的电器部分有照明模块、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等(还有些小的配件,如音响、电子温度器等)。


集成吊顶照明电器,我们可以看是否有质保的品牌及其工艺,要保持灯光柔和,防水性能高。


集成吊顶换气装置,则要看风轮转动时的声音以及震动。


最后就是集成吊顶取暖装置啦!传统的灯暖光线比较刺眼,因此建议大家使用碳纤维或者使用风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