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选购 >> 正文

怎样选择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5:30
●买门还是做门:
买门:优点--造型美观,做工精良,环保。
做门:装修工人做的门价格便宜……
●门的种类:
实木门:价格在3000元一扇以上,一般市场上的纯实木门非常少。
实木复合门:主要是实木做骨架,表面贴高级木皮做的……
●鉴定门的质量:
声音:选择实木门的时候可以看门的厚度,还可以用手轻敲门面,若声音均匀沉闷,则说明该门质量较好。重量:一般木门的实木比例越高,这扇门就越沉。如果是纯实木门,表面的花纹非常不规则。一眼看过去,门表面花纹光滑整齐漂亮的,往往是不是真正的实木门。
●门的颜色的选择:
墙面是浅色:应挑选如白橡、桦木、混油等冷色系的木门。
墙面是深色:应选择如柚木、莎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门
木门色彩的选择还应注意与家具、地面的色调要相近,而与墙面的色彩产生反差,这样有利于营造出有空间层次感的氛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