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实德门窗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1:30

以“实业报国,德以兴家”为核心理念的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台性的集团公司。其主导产业化学建材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被国家建设部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化学建材产业化基地”称号。
实德斯柏丽环保合成木门,是由实德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大元股份荣誉出品,公司于2001年从欧洲引进最先进的合成木材全套设备和加工工艺,通过自行设计,研制出作为室内门使用的“实德斯柏丽环保合成木门”,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同时开展以“安全、环保”为主题的“共享健康生活”计划,全面开发门套、窗套、踢角线、窗台板、装饰线材等配套产品,形成了安全、环保、健康、实用的“实德斯柏丽系列产品。公司与国内1000多家经销商及客户建立了紧密的配套合作关系,同时产品远销意大利、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

实德门窗官方网站 http://www.shide.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