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厂商 >> 正文

开捷门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0:05

上海开捷门窗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塑料型材、55万平方米塑料门窗和30万平方米铝合金门窗、建筑幕墙。
本公司引进当今世界一流的德国高速双螺杆挤出机,奥地利精密挤出模具,配有全套测试设备;德国成套塑料门窗加工工艺,经科技人员消化吸收,已形成具有开捷特色的塑料型材和门窗产品。型材及其所制造的塑料门窗产品,全面达到国家标准。
本公司具有国内一流专业技术人才,集建筑钢门窗70年、铝窗30年、塑料门窗20余年之经验,同引进德国、奥地利先进装备结合,生产一流产品。PVC框用型材、PVC塑料门窗获得上海市优秀新产品奖。唯一一家从2000年至今连续同时获得型材及门窗名牌产品荣誉的企业。
本公司具有一流的管理,由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审核,在1998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成为全国塑料型材和门窗行业第一家同时获得证书的企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