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TOTO卫浴:推荐产品诺锐斯特间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8:30

TOTO卫浴:推荐产品诺锐斯特间系列
探求由科技支撑的真实的美,换句话说探求世上独一无二的科技与美的融合,这才是TOTO的设计。
而其最完美的表现就是“诺锐斯特 间”系列实现美的是科技,
而科技也必须用美来表现今后TOTO设计所追求的理念也不会改变。

智能全自动坐便器坐便器 CES9911CST305
CES9911CST400
* 简洁的卫洗丽一体型无水箱式产品,典雅大方的造型使您的卫生间凭添异彩。 * 全新的“超漩式冲洗方式”,由座便器深处的出水口,直接喷射的漩涡式水流静静地将座便器内部彻底冲洗干净。
* “新型边缘形状”使困扰至今的座便器边缘凹面内难清扫问题将不复存在。即便有污垢附着也能轻松的擦洗干净。
* NEOREST的“自动开闭”、“自动冲洗”功能不但方便,而且避免了交叉感染,更考虑到老年用户的使用方便。

智能气泡按摩浴缸 PAYDF1850PW
* 触摸式液晶屏控制器时尚前卫控制器可设定英语、中文(简体)、中文(繁体)、泰语4种语言,其底座可90°旋转。
* 真人发声功能 简单易懂 人性设计
* 气泡按摩,标准、波浪、脉冲三种模式可选择。肩部吐水个数2个,吐水流量最大38L/min。强、中、弱三种模式可切换。
* 水中照明2个,全色调、冷色调、暖色调三种色调,淡蓝、蓝色、青绿、淡绿等十种颜色可切换。
* 净化系统有自动净化系统与手动净化系统。浴缸排水后及清洁后开启净化系统,排除水管内的残水。
* 清洁浴缸专用花洒隐藏在吐水部内。并且底部配有受水箱,细节考虑周详带头枕
全自动洗脸盆 LW991B
* 恒温型感应产品,冷、热水可通过“冷热水切换”按键切换
* 人体感应,站在离台面约400mm的地方,按键开关(2个:蓝色)及LED装饰盖(蓝色)将亮灯。
* 手伸到吐水口下,水自动流出,手离开1-2秒钟后,水流自动停止

恒温式大型花洒淋浴柱 TMC95 V101
* 260×260大型方形热带雨林花洒头,吐水/止水性能优良
* 独特的按键式操作开关,操作方便,手感佳
* 固定淋浴、身体冲浴、手持淋浴
* 采用SMA恒温记忆合金,自动调节出水温度,能有效节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