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企业大事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6:04

太阳雨公司从进入太阳能热水器制造业以来,在10年的时间里,快速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现代化新能源骨干企业,目前拥有员工千余名。集“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于一身,外贸出口居全国同行第一,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同行前两名。其间经历的每件事,都是和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

1999年:

1月,公司正式进入太阳能热水器制造业
3月,南京分公司成立,公司起步
10月,荣获"江苏市场领先产品"称号

2000年:

3月,在武汉、兰州设立办事处
5月,董事长徐新建被评为"连云港市优秀乡镇企业家"

2001年:

2月,荣获"江苏省知名企业"
10月,荣获"太阳能质量过硬放心品牌企业"

2002年:

5月,企业资信等级被评为AAA级
6月,荣获"国家权威机构认证质量信得过好产品"
7月,荣获"江苏家电市场推荐品牌"
8月,荣获"中国太阳能行业著名品牌"
12月,"日出东方太阳雨"被评为"连云港市著名商标" ;企业被评为A级纳税信誉企业

2003年:

3月,获大连市太阳能热水器与住宅建筑集成设计方案竞赛一等奖
4月,董事长徐新建被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授予"劳动模范"称号
7月,公司被评为"支持抗击非典斗争先进会员企业"
8月,董事长徐新建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 ;公司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太阳雨公司党支部成立
10月,成立上海国际贸易部
12月,产品实现出口 ,荣获"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专题任务"证书 ;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 ;成功开发出阳台壁挂式家用热水器

2004年:

1月,董事长徐新建荣获"连云港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 ;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
3月,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荣获"消费者首选知名放心品牌" ;董事长徐新建荣获"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加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4月,董事长徐新建荣获"江苏省青春创业风云人物"称号;董事长徐新建荣获"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
6月,荣获"中国著名畅销品牌"
7月,成立南京太阳雨太阳能工程公司;成立上海太阳雨太阳能工程公司
8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被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9月,董事长徐新建被聘为"连云港市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
10月,注册资本增加至2000万元
12月, 荣获"江苏名牌产品"
2004年公司产品批量出口美国、欧盟、土耳其、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产品出口额居全国行 第一,企业综合竞争力跃居同行业前三强

2005年:

1月,公司宁海新厂区建成投产,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北京大学副校长林钧敬、中国资源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的朱俊生主任、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委会的罗振涛主任、连云港市市长刘永忠、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部长、产业管理部部长姜玉祥教授、清华大学环境经济研究院张阿玲教授、北京大学新能源中心陆真冀教授等领导出席开业庆典;承办"中国太阳能产业发展(连云港)专家论坛",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仁及上述领导参加论坛
5月,公司生产的真空管荣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董事长徐新建被评为"连云港市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1月~6月,江苏省省长梁保华、省委副书记冯敏刚等省领导先后五次来公司视察
7月,公司获得"太阳能热水工程国家标准资质培训合格证书"
9月,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通过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
10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瞿怀明等领导来我公司视察
11月,公司董事长徐新建作为中国太阳能行业的代表,在北京国际可再生能源大会上作《中国太阳能热水器如何走向世界》的主题发言,让世界感受中国太阳雨的热度
12月,被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国家产品质量免检"称号,成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内集中国名牌与国家免检两大荣誉于一身的少数企业之一;获江苏省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2006年:

1月,董事长徐新建当选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副会长
2月,董事长徐新建获连云港市政府特殊津贴;董事长徐新建获优强企业之星荣誉称号,获得金质奖章一枚
3月,太阳雨公司工会成立;太阳雨太阳能及部件产品获"金太阳"认证
4月,董事长徐新建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2005年度成长苏商、江苏省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连云港市第七届十大杰出青年。公司产销量创历史新高,首次月产销超过三万台,进入行业前两名。
4月15日,参加第99届广交会,取得丰硕成果。
5月,董事长欧洲考察,受到了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卢永华、奥地利维也纳市市长豪普及奥地利商务部亚洲地区负责人沃尔夫冈·彭泽亚热烈欢迎和亲切接见。
5月30日,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年会暨CDM清洁能源培训在无锡召开,全国工商联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参加,董事长徐新建做大会发言。
5月11日至5月27日,董事长徐新建赴欧洲四国考察,德国、挪威、丹青、等四国,团长黄孟复。
5月14日,太阳雨参加在阿联酋举行的“迪拜展会”,该展会是中东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展会。
6月1日,太阳雨向市残障儿童捐献2.6万元,向新浦培智学校捐赠两台价值5000元的高档太阳能。
6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带领市经贸委、国土局、规划局、建设局、新浦区等领导到太阳雨现场办公。
6月14日,太阳雨创业基金资助的淮海工学院“百思科技”团队,在“挑战杯”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6月20日,商务新长征,品牌万里行,太阳雨率巡游车队接待,总经理万旭昶参加晚宴,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霍建国、市长刘永忠对太阳雨公司的品牌建设予以肯定。
6月22-24日,太阳雨参加在德国弗莱堡举行的欧洲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会--“世界太阳能展会”。
7月13日,公司篮球队获得市外贸系统“太阳雨杯”篮球赛冠军。
7月24日,“太阳雨集团聘任澳大利亚国家科学工程院G.Harding博士为首席科学顾问授予仪式”在连云港明珠大酒店举行,G.Harding博士为澳大利亚首席科学浓,被誉为“世界镀膜之父”。
8月8日,中央党校段培君教授来公司调研。
8月16日,2006太阳雨太阳能区域优秀经销会议(安庆部)在安庆召开。
8月24日,参加“江苏海外之友”活动的海外华商来公司参观。
8月24日,江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宣荣、总经理任建新,带领80余名干部职工来公司参观。
9月10日,参加常州展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9月14日,2006太阳雨太阳能区域优秀经销会议(连云港部)在连云港召开。
9月22日,2006太阳雨太阳能区域优秀经销会议(南昌部)在南昌召开。
9月24日,全国太阳能行业首家卫星商学院在太阳雨公司落户。
10月14日,公司以优异成绩通过ISO9001复审
11月7日,副市长施炎在新浦区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视察。
11月16日,省长梁保华、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副省长在参观“2006江苏国际新能源展”时,专程视察公司展位,并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徐新建的汇报,对太阳雨公司的快速发展和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11月27日,董事长徐新建作客连云港电视台《我为跨越发展做什么》节目。
12月份,太阳雨国际化再谱新篇,西班牙合资公司成立。
12月8日,董事长徐新建参加2006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年会。
12月22日,市委书记王建华、市长刘永忠带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套班子专程走访太阳雨集团。

2007年:
1月8日——9日太阳雨集团2007年中国优秀经销商大会在连云港举行。来自全国三十七个省、市、自治区的优秀经销商、行业领导、营销专家、知名企划机构青岛智诚灵动有限公司以及连云港市政协、工商联、共青团等领导欢聚一堂。
1月20日,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在此次会议上,公司董事长徐新建被一致选举为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2月6日,董事长徐新建代表太阳雨集团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3月19日,江苏省工商联会员代表大会在宁胜利召开。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成功当选江苏“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并被选为江苏省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受到原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保华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4月26日——27日,2007中国国际太阳能热利用大会暨太阳能利用展览会”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幕,徐新建董事长应邀出席此次大会高峰论坛,在主席台就座,并做了《练好内功迎接行业发展的新契机》的主题发言。此次展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陈德铭、山东省省长韩寓群等亲临公司展位并对太阳雨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5月20日,董事长徐新建参加全国工商联新能源第六次会长会议。
6月11日, 太阳雨荣获了《新华日报》评选的 “消费者购买首选品牌”,“企业成长最快品牌”及“读者(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三项荣誉称号。
6月12日, 太阳雨产品顺利通过德国SOLAR KEYMARK认证。
6月16日江苏省人大常委、法制委员会主任吴晶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光东陪同下来太阳雨参观。
8月1日太阳雨集团慰问连云港警备区某部,捐赠价值10万余元的太阳能热水洗浴工程,并向连云港消防部队送去慰问金13万余元。
8月7日太阳雨与阿里巴巴喜结联盟。
8月11日由江苏省建设厅主办、连云港建设局、太阳雨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江苏省太阳能热水系统与建筑一体化应用研讨会”在连云港胜利召开。
9月19日,太阳雨荣获环境标志两项认证。
9月19日——22日,太阳雨集团作为世界太阳能大会金牌赞助商参加北京世界太阳能大会。董事长徐新建,发出了关于把中国太阳能热水器“纳入CDM项目”、“实行强制安装”、“实现‘双绿标准’”的呼吁。有专家称,这三项呼吁切中了目前中国太阳能的要点,必将触发一场太阳能产业变革。
9月20日,江苏省工商联召开全省民营企业文化会议,公司内刊《太阳雨人》被评为江苏民营企业优秀内刊。
10月13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连云港市工商业联合会、连云港市新浦区区政府协办,江苏太阳雨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第七次会长会议”在连云港市召开。
10月25日, 北京康居认证5名专家来我公司进行认证审查,本次审查依据为《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认证实施规则》以及公司的质量体系文件和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5名审核专家经过一天的严格全面审查,最终结论:太阳雨集团无缺陷一次性通过康居认证审查,太阳雨的体系管理也得到了认证中心领导的高度赞许,称之为行业的一面管理“旗帜”。
11月31日,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中国质量协会会长陈邦柱带领全国政协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调研组人员在连云港政协副主席高有为陪同下,来我公司进行调研。
广交会顺利闭幕,太阳雨出口成交再创新高,现场成交和意向成交超过了300万美元
太阳雨集团无缺陷一次性通过金太阳认证年度监督复审
11月28日,太阳雨集团成为港城首家通过省一级档案评审民企
12月3日,太阳雨集团董事长 徐新建在太阳能年会上,发言,主题为“中国太阳能服务世界”。
12月7日,江苏太阳雨集团企业文化研讨会在太阳雨顺利召开。
太阳雨热水器三期扩建工程
12月14日,太阳雨“保热墙”案例,荣获《销售与市场》评选的中国营销创新奖,太阳雨营销总监陈荣华荣获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 “保热墙”案例将被载入中国营销史,中国营销案例库,将在中国太阳能营销发展史上,留下光辉的一笔。
12月,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成功当选江苏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08年:

1月1—3日,主题为“保热墙中国强”的太阳雨集团2008年中国优秀优秀经销商大会在连云港市胜利召开。
1月10日,太阳雨集团首届供应商大会在连云港市九龙国际大酒店胜利举行。
2月1日,主题为“快乐共赢 和谐成长”公司年会在连云港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2月24日,董事长徐新建荣膺“2007中国太阳能行业使大年度经济人物”。
3月26日,董事长徐新建在江苏省首届“慈善之星”表彰会上荣膺“慈善之星”称号。
5月5日,在美国圣地亚哥市召开的“Solar2008”太阳能大会上传来喜讯,太阳雨集团首席科学顾问哈丁博士荣获国际太阳能行业最高奖“霍特尔奖”。
5月6日,太阳雨残奥助威团启动 金晶出任形象大使。
5月18日,太阳雨集团向江苏省红十字会捐款110万元支援四川汶川灾区建设。
5月24日,继向灾区捐款110万元、捐赠1000顶帐篷和1000床被子后,,董事长徐新建亲自挂帅带领太阳雨集团15名志愿者携带着价值50万余元的抗灾物资奔赴四川灾区前线德阳,为灾区送去企业的一片爱心和温暖。
6月4日,太阳雨首席科学顾问哈丁博士专程从美国到太阳雨集团,把刚刚荣获的国际太阳能行业最高奖“霍特尔奖”奖金全部捐献给灾区。太阳雨集团员工第二次捐款15.68万元。截至到6月10日,太阳雨已向灾区捐款现金175.68万元、 物资 115.1万元。
7月3日,由新华日报举办的2007-2008年度江苏地区太阳能热水器市场调查结果揭晓,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荣获“2007-2008年度江苏地区太阳能热水器最强势的品牌”、“2007-2008年度江苏地区太阳能热水器行业贡献奖”、“2007-2008年度江苏地区太阳能热水器售后服务最好品牌”,太阳雨董事长徐新建荣获“江苏地区太阳能行业年度风云人物”。
7月27日——8月2日,集团董事长徐新建应中国可再生能源专委会邀请到日本东京参加第二届亚太清洁发展和气候伙伴关系(APP)中日可再生能源东京研讨会。
8月31日,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抗震救灾爱心企业表彰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公司获得“抗震救灾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9月5日,由太阳雨集团与连云港市民政局出资资助的连云港“学子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民政局隆重举行。
9月6日晚,太阳雨残奥助威团40多名助威团员进入鸟巢,参加了残奥会开幕式,助威团团员与现场9万名观众一起激情燃烧,为精彩的表演热情欢呼,为入场的残疾健儿献上最热烈的掌声。
9月16日,太阳雨集团喜获B.I.D(国际权威质量评价组织)颁发“国际质量最高奖”成为中国太阳能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11月18日,在一年一度的央视招标会上,经过激烈角逐,太阳雨集团以1.028亿巨资成功夺标《新闻联播》后7.5秒、《焦点访谈》前A特段15秒以及央视其他黄金广告时段!这是太阳雨继行业内首家牵手奥运、开行业之先河后,再次开创历史,成为中国新能源行业首家中标央视黄金广告时段的企业。本次太阳雨竞标成功,不仅对太阳雨企业本身,对行业也意义深远,将进一步加速太阳能行业品牌化进程。
11月26日,董事长徐新建荣膺“2008中国十大公益楷模”,成为新能源行业第一人
12年26日,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暨民营经济发展三十年高层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经过多轮投票,太阳雨最终荣获国际拓展奖。

2009年

1月2日,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天津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08新财富年会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节”上,太阳雨太阳能董事长徐新建荣膺“十大成长之星”。
1月13日,太阳雨携手长安,行业首家签约万辆服务车保障太阳能下乡。
2月20日-21日,2009全国太阳能经销商大会、2008中国太阳能行业经济年度人物暨行业十佳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上,太阳雨凭借自身的实力,一举斩获4项大奖。
3月19日,集团董事长被世界自然基金会(WWF)联合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产业工作委员会(CREIA),授予"2008中国可再生能源熊猫奖"。
3月28日,太阳雨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突破行业常规,主动邀请众多媒体来企业做客,开创新能源行业媒企对话的先河。《香港商报》、《扬子晚报》、《江苏电视台》、大美《太阳能信息》等数十家媒体代表以及公司董事长徐新建、营销总经理陈荣华、外贸部副总经理刘伟以及公司部分市场人员共100多人参与了此次交流。
4月15日,在5.12周年纪念暨“2009中国•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博览会”举行之际,太阳雨集团与四川再续前缘,在成都市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情满中华爱暖世界太阳雨太阳能支持四川重建阳光帮富行动”。
4月24日,2009中国慈善排行榜颁奖盛典暨慈善晚宴,集团董事长徐新建荣获2009年“中国慈善排行榜上榜慈善家”荣誉称号。
1~5月,太阳雨助推太阳能热水器下乡,奠定太阳雨行业领军者地位。
5月5日,太阳雨大学创建与运营启动仪式在太阳雨隆重召开。
5月14日,太阳雨在家电下乡招标中全部品牌、全部招标省份全部中标
5月22日,“2009中国广告主品牌传播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品牌与品牌领袖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太阳雨凭借2008年的优异表现,与海尔集团、联想集团、青岛啤酒、苏宁电器、招商银行等企业共同荣获“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企业奖”。
6月中旬,财政部与国家发改委两部委正式向社会公示了《第六期节能产品政府工作报告采购清单》,在第六期政府采购清单中,太阳能热水系统首次入围,太阳雨太阳能成功入选。这是继太阳雨全面中标家电下乡,成为中标产品最多、中标区域最广、中标价格区间最宽的企业之后,再次全面中标政府采购清单。
7月4日,全国第四届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暨售后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太阳雨荣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称号。
8月9日,青岛,品牌中国“崂山之夜”,凭借近十年持续快速稳定的发展,以及对中国太阳能光热行业的推动作用,太阳雨一举摘取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行业冠军大奖。
9月8日,太阳雨联手中国电脑行业巨头联想,共同签署“太阳雨•联想共同助推家电下乡战略合作协议”,订购万台联想电脑,积极响应国家“家电下乡”政策,深化服务水准和硬件条件,共推下乡,服务农村消费市场。
2009年,为企业确立清晰的战略目标,持续有力地推动太阳雨在今后几年的快速高增长势头,集团发布“533100计划” ,剑指中国光热首个百亿企业。
10月28日,中国新能源行业首个公益基金——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在京成立。
11月18日,北京央视黄金广告资源招标,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斥资2.024亿成功中标央视黄金广告资源《天气预报》特约、《天气预报》1+1,及《朝闻天下》全年特约冠名。
11月26日,江苏太阳雨集团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产销量行业内率先突破百万台,一举刷新中国太阳能光热行业的年产销纪录。
2009年,太阳雨销量增长80%以上增长,太阳雨太阳能领跑中国光热产业。

2009年12月末,俄罗斯总理普京一行在视察远东重要海港城市——海参崴之时,专程参观了海参崴太阳雨太阳能民用热水工程项目,对源自“中国创造”的太阳能热利用产品表示了称赞,并同时指出太阳雨热水工程对俄罗斯的未来新能源利用,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2010年上半年大事记

2010年1月20日,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在南京龙江体育馆参与“情暖江苏”春节慰问款物捐赠暨慰问物资集中发放仪式。活动现场,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太阳能热水器100台,用于改善苏北地区敬老院老人生活状况,为老人们解决日常生活热水问题;该项目是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千乡万村阳光热水工程”的一部分。

2010年1月20日—22日,第四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新能源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执行会长、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主持了20日上午主论坛开幕式及相关议题,并于20日下午,在太阳能光热论坛中做“以市场升级带动产业升级”主题演讲,倡导以市场升级带动产业升级。

2010年2月4日,财政部、商务部、工信部联合公布了2010年家电下乡中标企业、产品,太阳雨太阳能50款产品全面中标,加上2009年首次招标中标的30款产品,累积中标产品达80款之多,中标区域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再创太阳能行业中标产品数量、区域之最;太阳雨高举领军企业大旗,持续引领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

2010年3月14号,太阳雨首度参展2010年满洲里对俄出口商品订货会,吸引了日本最大的媒体机构NHK的关注;3月26日,驻中国资深记者关则夫率队,从中国最北端的中俄边境满洲里,一路追“太阳雨”至亚欧大陆桥的东方桥头堡——连云港,深度了解太阳雨生产及出口情况,为中国2010年第一季度GDP增长及出口复苏探寻“亮点”。

NHK为日本唯一的公共广播电视机构,其广播节目开播于1925年,是世界上与美国CNN,英国BBC齐名的电视台。

2010年3月22日,太阳雨携长安汽车第10000辆下乡服务车交车仪式,在太阳雨集团连云港宁海基地实现成功交接,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嘉共同为第10000辆太阳雨红太阳服务车揭下红绸,至此,短短一年多时间,太阳雨太阳能第10000辆下乡服务车已全部顺利交付,大大超过了预期。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大地震。太阳雨经销商骆巧红受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委托,立即组建“太阳雨太阳能救援队”,紧急筹备大量赈灾物资,连夜驱车25个小时,行驶871公里的盘旋山路,穿越海拔4842米的巴颜喀拉山,赶到受灾最严重的玉树县结古镇,为受灾地区同胞们献上太阳雨人的一片爱心。

2010年4月18日,太阳雨太阳能携手世博,亮相世界顶级盛会;4月28日,太阳雨2010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北京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成功举办,太阳雨正式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乃坤、残联副主席吕世明、爱心大使邰丽华、爱心大使南欣等,共同出席,并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2010年5月16日晚,太阳雨激情世博·生命阳光行——《我的梦》文艺招待会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拉开帷幕。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献上经典节目表演,太阳雨向中国残联赠送世博陶,中国残联副主席吕世明亲手将太阳雨爱心伙伴旗帜传递到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手中,从残奥到世博完成一段爱心的延续和对接。5月17日,太阳雨公益爱心团上海之旅,太阳雨人亲身参与世博,在世博历史中,留下闪亮的记忆。

2010年5月15日,江苏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主题为“绿色联盟服务三农”的大型广场活动,启动与中国邮政的战略合作。本次与邮政合作,是继09年牵手联想电脑、长安汽车、平安保险等各行业巨头,整合资源,跨界合作之后的又一跨行业联盟战略合作。太阳雨和邮政的合作,必将会使双方的营销服务体系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共同助推家电下乡进程。

5月25日下午,UNIDO(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于上海世博园联合国馆一楼会议厅举办了UNIDO周主题活动——太阳能技术论坛,太阳雨太阳能荣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颁发的市场开拓特等奖;太阳雨太阳能营销总经理陈荣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论坛,接受奖项,并作交流发言。

2010年上半年,公司产品1-6月销量实现了98.74%以上的高速增长;截止6月中旬,太阳雨太阳能顺利完成2009年全年的销售额,再创中国光热产业,企业产销增长速度的新纪录,为实施“533100”规划开创了新的格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