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中宇建材集团通过国家“十环认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1:40

日前,中宇建材集团通过国家环保总局 “十环认证”,标志着中宇建材集团在环境保护工作上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十环认证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简称,由国家环保总局认证中心认证,是目前最权威的绿色标志。该认证建立在第三方设立的根据产品生命周期评价体系的标准之上,是一个基于多重准则的标志。其标志图形由中心的青山、绿水、太阳及周围的十个环组成。图形的中心结构表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外围的十个环紧密结合,环环紧扣,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同时十个环的"环"字与环境其寓意为"全民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因此而称为“十环标志”;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无毒无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从创办企业至今,中宇建材集团始终将生产与环境环保提升到同一高度。三十年来,不论是在废水、废气物等处理及回收方面投入巨资,还不断攻克绿色无毒技术和引进行业最先进的技术设备,确保中宇卫浴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无铅无毒无害、节约资源等优势,倡导绿色企业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