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桑乐太阳能热水器:双红喜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1:05

水箱:
1、水箱内胆采用SUS3042B进口食品级不锈钢,辊轧一次成型无焊缝,永不锈蚀。
2、水箱外壳采用优质镀铝锌板,抗酸雨,不附尘。
3、聚氨酯保温层厚度为60mm。采用美国进口设备,密闭式整体发泡技术,一次成型,避免了拼装发泡有的弱点,保温性能更强;采用了高密度的聚氨酯材料,能有效降低热损失,保温性能提高1.5倍。
4、采用下取水,下溢流,侧排气的结构下取水能保证水箱内水完全被使用;下溢流,侧排气能防止因急速升温致使水箱压力过大造成抽瘪或涨裂,排气更顺畅,热力有保障。
支架:
1、强大的流线型一体化支架,饱满的凸起圆筋,保证了大容量产品支架的牢固性。
2、安装便捷,无反光板,防风能力更强,承载力更强,稳定性更高。
3、整机倾角呈45°黄金角度,最大限度提高了全年太阳能吸收率。
技术参数:
种类 真空集热管数量 真空集热管管径mm
大彩红双喜16016支、18支、20支 φ58*1600
小彩红双喜16016支、18支、20支 φ47*1600
红双喜180 16支、18支、20支、24支、30支 φ58*180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