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桑乐太阳能热水器:红海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20:39

超大容量超强集热率
桑乐红海系列让您及家人
享受心情的释放感受阳光之美
水箱:
1、水箱内胆采用SUS3042B进口食品级不锈钢,辊轧一次成型无焊缝,永不锈蚀。
2、外皮采用新型彩钢板,静电喷涂,外表面经汽车工艺烘喷金属珠光漆,呈现璀璨光泽,耐水,耐酸碱性能。防霉,防污,抗菌,抗沾污,抗冻疏水。
3、采用美国进口设备,密闭式整体发泡技术,一次成型,避免了拼装发泡有空隙的弱点,保温性能更强;采用了高密度的聚氨酯材料,能有效降低热损失,保温性能提高1.5倍。
4、采用下取水,下溢流,侧排气的结构。下取水能保证水箱内水完全被使用;下溢流,侧排气能防止因急速升温致使水箱压力过大造成抽瘪或涨裂,排气更顺畅,热力有保障。
支架:
优质镀锌板,冲压成型,表面喷涂双层防腐,结构紧密,牢固美观。安装便捷,无反光板,防风能力更好,承载力更强,稳定性更高。
规格及技术参数:
型号 真空集热管长度(mm) 真空集热管数量 真空集热管管径mm
红海160系列 1600 16/18/20 Φ58
红海180系列 1800 16/20/24/30Φ58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