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赛维尔洁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5:13

赛维尔洁具是一家专业制造高级智能型电脑蒸汽房、淋浴房、按摩浴缸、浴室柜、陶瓷洁具等产品的现代企业。

公司创建于1996年,属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大力引进芬兰桑拿设备技术。开拓创新、诚信经营,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的原则。

多年来,公司通过广大客户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2001年,我公司通过美国贝尔ISO9001:2000国际品质认证与欧洲CE认证;2004年3月15号被评为“中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与“全国质量诚信示范企业”;2005年3月15号被深圳宝润市场评选为“三年无投诉的诚信企业”并立鼎公告;公司还多次被佛山质检局抽检合格,生产流程严格按广东省企业产品执行标准Q/FSWR1-2005生产,产品检验合格方可出厂。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沙特、土耳奇、英国、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等许多国家,在全球设立100多家售后服务点,保证满足顾客的需求。

赛维尔洁具官方网站--http://www.xavier21.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