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雨昕阳光太阳能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3:34
“创行业领导品牌,做百年企业”――雨昕阳光集团宗旨

十年前,雨昕阳光团队怀着“绿色能源,复兴中华”的使命,投身于新能源行业。

十年后,雨昕阳光已经发展成集太阳能光热、光电、热泵开发利用为主体,太阳能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北京雨昕阳光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大兴区雨昕阳光工业园内,其园区占地100000平方米,建有综合办公楼、科研楼、新产品试验区、大型流水线生产车间,年生产能力100万台以上,是一座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公司拥有28个省级办事处,5000多家销售中心或销售代理商;集团下设太阳能光热事业部、光电事业部、热泵、系统工程设计安装公司,公司计划在全国建立五大产业基地。其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有数百家品牌专卖店、店中店、商场专柜,年销售额过亿元,已形成独特的规模优势、质量优势、价格优势、信誉优势、品牌优势。几年来,雨昕阳光还多次参与国家有关太阳能行业标准规划的制定。

雨昕阳光太阳能官方网站--http://www.yxyg.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