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白兔淋浴房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1:51
上海商成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专业生产淋浴房的企业。
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生产各种款式新颖,实用安全,质量上乘的“白兔牌”系列淋浴房产品。
1995年公司被美国标准公司指定为“美标牌”淋浴房OEM生产商。
本公司是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的会员位,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早在1999年公司就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长期以来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和CE国际质量标准运作,实行从原材料的进厂检验到产品的生产工艺,安装等一系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白兔”产品连年荣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淋浴房分会的产品优胜奖,并在上海装饰材料零售市场品牌占有率的调查中保持名列前茅。
自从国内形成建材超市后,白兔品牌即被首批选定为经营型建材大超市的第一批供应商至今已有十余年历史。
白兔淋浴房官方网站--http://www.shch-wr.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