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洁利来洁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11:30

洁利来集团座落于东方之珠――香港,是一家致力于将电子感应科技应用于卫生领域,以创造节水、洁净、舒适生活空间为己任的研发、生产、贸易型机构。集团总资产约5亿港元,员工1800名。销售和服务中心遍及国内70多个大中城市及新加坡、印度、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洁利来(福建)感应设备有限公司和洁利来(广东)陶瓷洁具有限公司为集团在大陆的两大生产基地。
洁利来(福建)感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大陆首家专业生产红外线感应设备的外商独资企业,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CCC认证、中标节水认证、CE认证和香港水务署、机电安全署监督许可认证。

洁利来洁具官方网站--http://www.gllo.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