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和成浴室柜价格─CA2016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8:40

品牌:和成卫浴
产品:和成浴室柜CA2016
产品规格:CA2016T棕色侧柜、LF1013面龙、CA2016M左右侧柜
主要材质:实木多层板三聚氰胺贴皮
产品价格:3550元/套



本款浴室柜整体风格时尚环保。浴室柜整体原木木纹外观,色泽亮度都很自然。面层有真实木纹质感和清晰的纹理。两个边柜分体设计,容易搬动和变化摆设方式,可以分置两旁或者组成一个长形立柜。每个侧柜内分三格,储物功能较强,还可以分类放置,一丝不乱。

三聚氰胺贴皮板外皮,耐磨、耐热不易变形。

整体浴室柜全部采用多层实木材质,实木基材,外皮采用三聚氰胺板。三聚氰胺板木纹均匀自然,用手仔细抚摸,感觉表层有纹理。

严密贴合封边技术,阻止甲醛外泄。

封边外观贴合自然,没有崩边,冒泡的现象。使用优质粘着剂,闻起来没有什么异味。

隐藏式气泡头,线条流畅,出水温润舒适。

配置和成LF1013面盆龙头,配备进口隐藏式气泡头,从外观来说,出水口和龙头线条统一流畅;从功能上说,气泡头可以起到充气稳流的作用,发泡器使出水水流温润舒适,另外,气泡头设计还有很强的节水功能。

台盆和台面,白色设计整洁统一。

台盆选用和成L4011陶瓷台下盆,半球形设计,高温陶瓷自洁釉面,手感光滑舒适。白色台面和台盆形成统一色调,看起来洁净宽广,易于放置洗漱用品或者装饰用品。

隔板设计+半开放式柜门,储物空间大,取用方便。

台盆下的主柜采用简洁的双开门设计,内部设有隔板,将空间一分为二。上面的一格封闭严实,可以放置一些防潮需求较高或者不宜放在外面的物品,如浴巾、内衣等等。下面的一格,为半敞开式,柜门关上时仍有一半露在外面,可以放置拖鞋等不怕潮的物品,取用十分方便。

主柜可以壁挂,也可以搭配柜脚,落地安装。

主柜可以壁挂,也可以装上柜脚,落地安装。小卫浴空间建议装成壁挂式,这样,一整套“挂在墙上的浴室家具”,可以为你大大节省空间,柜体下面的空间打扫也更容易。如果空间较大,也可以装成落地式。



注意:主柜壁挂式安装方式只适用于实心墙体,否则还是建议采用落地式安装。

壁挂式浴室柜,可分开安装,内部分格多。

多功能壁挂式组合侧柜,可以按照卫生间空间设计陈列方式,可以将连个侧柜叠放一起,不占空间,也可以对称分别挂在化妆镜的两边。每个侧柜都带有三层隔板设计,分隔详细的空间,让你的瓶瓶罐罐、洗漱用品、小物件都可以分门别类的放置,有了固定的“去处”。不用在乱丢乱挂,也不用担心再被弄湿弄脏。侧柜下边同样有一格是半敞开式,放置常用物品,省去开门关门的麻烦;也可以放置一些小摆件,有效点缀空间。

把手内弯设计,抓握顺手,又不占空间。

主柜和侧柜的把手造型均为内弯式设计,抓握舒适,着力容易,不易滑脱。主柜的把手设置在柜门顶端,紧贴台面,隐藏式设计保持了柜体的流畅设计,小孩子不小心磕碰到也不易受伤。侧柜的把手长条形设计靠近柜门一端,开关简单。

德国海福乐门铰,开合缓冲,避免强力撞击。

本款浴室柜所有五金配件都采用德国德福乐品牌,包括铰链和承重吊码等。门铰在柜门开合的时候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避免大力撞击,损毁柜门。当柜门关闭到一定角度后会自动吸合,但是开合时还是感觉有点紧。

落水设施双配套,墙排和地排皆可。

本款浴室柜落水设施既可以做墙排,也可以做地排。当主柜做壁挂式设置时,建议用墙排。如果做落地式设置,也可以选择做地排。墙排的设计方式现在十分流行,但是需要在布水电时把浴室柜预先设计进去,否则就要重新做排水,使用过程中维护工程较麻烦,而地排就简单多了。

和成浴室柜CA2016是一款适用于小户型小卫浴空间的浴室家具。主柜的壁挂式和落地式,侧柜的分体式设计,更易调整以符合空间设置要求。例如整套家具都可以做成壁挂式,大大节省了卫生间。宽广整洁的台面、主柜和侧柜的隔板空间的设计,让浴室柜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和分类放置杂物的余地,价格也比较便宜。但是多层实木家具也有不足之处,例如需要用大量的粘着剂进行粘合,而不合格的粘着剂很容易甲醛超标,另外不合格的三聚氰胺板家具也容易崩变,因此建议消费者选购此类家具时找正规的厂家,注意查看相关的检验数据和证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