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厂商 >> 正文

阿波罗GUCI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03:38

品牌阿波罗蒸汽房
产品阿波罗GUCI-851蒸汽房
产品规格1220x810x2230mm
测评项目外观、设计、技术、材质、功能
参考价格13980元



外观时尚浑然天成:阿波罗GUCI-851蒸汽房采用一体化设计,密封又美观,双开推拉门操作流畅,整体感觉晶莹通透风格高雅,适用于各种风格的家居装修。

砂银铝材+钢化镀膜玻璃材质优良:阿波罗GUCI-851玻璃采用钢化镀膜玻璃材料,光洁度较一般玻璃更高、不易掉色,而且对酸碱性浴液有着较强的抗腐蚀性,抗冲击度也非常强,使用很安全。另外,蒸汽房的骨架为砂银铝材,保证不易腐蚀和生锈。

设计周到您的全能“桑拿按摩师” :电脑蒸汽房一般由桑拿系统、淋浴系统、理疗按摩系统三个部分组成。常规蒸气房的功能主要有电子排气、手动针刺按摩浴、电话、花洒淋浴、杀菌、脚底按摩等,而阿波罗这款多功能蒸汽房除了以上的功能外,还可以在蒸桑拿的同时收听电台广播或者听CD,想象一下使用它的感觉,身心俱泰,一定能让人完全放松下来,享受私人的桑拿按摩时光。

F4面板上,一一罗列好了排气、CD、电话、收音功能,一目了然操作简单,且配备遥控功能。

环形的顶灯散发出柔和温馨的光线,抚慰身心。

阿波罗GUCI-851具有顶花洒、活动花洒淋浴和喷头淋浴功能,多种洗浴方式供人自由选择,极尽享受,随心所浴。

阿波罗GUCI-851蒸汽房还带有可悬挂式脚底按摩器,结合了中医针灸原理,可以对主要内脏的足底穴位进行连续按摩,以促进身体的健康。

该款产品还配备了折叠式新款坐凳,乘坐舒适,还可抬起收纳节省空间,非常方便。

坐凳两边都配备豪华型防滑扶手,造型流畅,为老人和小孩提供了方便。

坐凳下方是新型蒸汽药盒,可在其中加入香薰花草和精油产品,使蒸汽具有嫩滑皮肤的功效,而且气味芬芳怡人。



蒸汽房内部配备置物玻璃,随手放置一些洗浴用品,取拿很方便。

安装了排气扇,可以为蒸汽房不断提供新鲜空气,并排除蒸汽房内的废气。旁边的音响造型虽然小巧,但音质不俗。

阿波罗GUCI-851蒸汽房是一款多功能的蒸汽房,可以满足洗浴、按摩、桑拿、听歌等多种功能,让人居家坐享桑拿按摩,比普通淋浴房更加舒适、健康。这款产品的设计十分人性化,防滑材质,可自由调节花洒,还有缺水保护、过热保护等都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此款产品无需在底盆和墙壁之间安装玻璃胶,所以不会出现渗漏水情况。但该款产品的坐凳无法调节高度,不能贴合个人身高进行调整,另产品价格偏高,希望这种科技产品的价格能越来越贴近平民,给更多的人带来新的沐浴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