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知识 >> 正文

TIPS选购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42:55

1、了解喷头:按摩浴缸的缸壁、缸底,分布着喷头,少则两对,多则十数对,它所用于水,来达到按摩的效果。购买什么样的按摩浴缸,就要知道喷头的功效,喷头组合的功效。

2、倾听电机:按摩浴缸之所以说是电器,就因为有电机,电机是按摩浴缸的心脏。购买时,接上电,让按摩浴缸工作,然后仔细倾听电机发出的声音。电机好的,根本听不出声音。而差的电机,就能听见噪声,甚至能听见明显的噪声。但是有些地方可能无法现场试用,那就需要查看作为电器的安全证书、电机设备安全证书。

3、查看细节:要仔细查看喷嘴、管道的接口是否严密。同时要问清保用与保修等售后服务,一般按摩浴缸保修期1年,但实力强的品牌,系统保修期可达4年,缸体保用期可达30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