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知识 >> 正文

分体(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37:47

神特布鲁克分体式(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豪华高雅的外观设计,并带有多重安全保护,是精心制作的一款全新产品,可适应不同用户的需要,可供家庭、企业、宾馆、医院、学校等部门使用,主要适用于淋浴、洗漱及其他需要用热水的场合。

功能与特点:

1、一机两用,既可做太阳能热水器使用,(在连续阴雨天气,光照不充足的情况下,)又可做电热水器使用。

2、室内机采用耐酸碱腐蚀、耐高温、高压的高新科技内胆。

3、采用行业超前控制技术。

4、低热负荷超长发热管设计,氧化镁晶体导热绝缘,发热管寿命更长。

5、超温、超压、防干烧、防漏电多重安全保护技术设计,确保使用安全,可靠。

6、超厚保温层,保温性能好。

特别敬告:

1、安装热水器前必须检测和确认插座上的接地极应接地可靠,不能带电,并且额定电流值不得低于10安培。插座及电源插头应保持干燥以防漏电。

检查漏电保护插头的漏电保护可靠性:按动一下试验按钮,此时,插头上的指示灯应熄灭,复位按钮弹起;再按下复位按钮,指示灯亮,证明漏电保护性能良好,否则请不要安装和使用热水器。

2、请经常检查插头与插座的配合是否良好,禁止使用移动插座。

3、非正确的安装和使用本热水器,有可能导致严重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因此对安装要求非常严格,安装分为:室内机、室外机、室外机挂架的单独安装以及室内机和室外机的管路链接。

机身尺寸(单位:mm)

结构

容 量 L

L(长度)

H(宽度)

B(厚度)

B (2个挂架的间距)

30

709

435

235

340

40

879

435

235

500

50

1079

435

235

715

60

950

495

270

450

80

1187

495

270

670

100

1425

495

270

790

30

635

340

340

240

40

765

340

340

365

50

905

340

340

465

60

805

410

410

305

80

960

410

410

450

100

1150

410

410

600

神特布鲁克分体太阳能-室内机的安装方法与要求:

机身安装:

1、请务必使用本公司所配置的附件来安装本热水器,在确定支架牢固可靠后,挂上本热水器,否则热水器可能从墙上落下,损坏热水器,并造成严重的伤害事故。

在确定螺栓孔位置时,应保证热水器的右侧不小于0.2米的空间,以便在需要时能对热水器进行维修。

2、本热水器应装在坚固的墙壁上,墙体强度能承受热水器注满水后的总重量的4倍,并不发生变形和裂纹。如不能够承受则需要安装专用支架或采取加强措施。

3、根据安装尺寸用冲击钻在坚固的墙壁上水平方向钻2个孔,孔深100mm,孔距见上图机身外形尺寸中的2个挂架之间的距离。

4、把膨胀螺栓插入孔中,旋紧弯钩,并使钩向上。

5、将热水器上方的挂架,对准膨胀螺栓弯钩挂牢。

6、在墙壁上安装电源插座,电源插座的要求是:250V/10A.单相三极。

电源插座的位置建议在热水器的右上方。在水可能溅到的地方和墙壁上,电源插座的安装高度不能低于1.8米,且确保水不会溅到插座上。并不能安装在儿童可能触及到的地方。

7、如果浴室空间很小,室内机可安装在无日晒雨淋的其他地方。

为了避免管路热量的损失,安装点应与用水点尽量靠近。

8、机身安装完毕,晴好天气将旋转调温旋钮调整到“0”;

9、连续阴雨天气时,开启电辅助时:将旋转调温旋钮调整到需要设定的温度,顺时针旋转为温度升高,逆时针旋转为温度降低,一般可以放在最高温度位置工作。

当水温在达到设定温度时,热水器会自动停止电加热工作,此时跷板开关内指示灯灭,水温表显示内胆中水温。当水温下降到一定温度时,热水器会自动接通电源重新加热。

在首次使用时,必须将热水器注满水后方可开启电辅助加热。

10、热水器在水温高时(电辅助加热或光照充足时候),单向安全阀会有水滴或少量水流出,这是正常现象,此时可用一根普通的塑料管将水引致适当的地方。千万不能将泄压孔堵塞,以免造成热水器损坏并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

11、调整混水阀就可以得到合适的水温,本公司热水器在调整好混水阀温度后,热水水温基本是恒定的,不必经常调整混水阀,只有在水箱内的热水快使用完毕时,才需要稍稍调整混水阀手柄的角度。

12、首次使用时,热水器出水口处至少有一出水阀打开,以排净空气,注满水后可关闭此阀。

13、热水器内最高水温能达到75℃,初始用水不要直接洒向人体,应先将水温调好,以免烫伤。

14、排空时,将单向安全阀上的螺丝拧下,把排空手柄向上提,即可将热水器内水排空。排空后,请将排空手柄按回原位,并拧紧螺钉。也可从排污口排空,把排污口螺母拧下即可。

15、如果电源软线损坏,必须使用厂家提供的专用的电源线,并由专业维修人员更换。

16、如果本热水器的零部件损坏,请交由专业人员维修,并使用公司提供的专用维修配件。

17、在不能确定本机接地是否可靠或接地线是否带电的情况下,洗浴时请拔掉电源插头或关闭电源开关,以确保安全!

室内机管路链接:

1、所有管件的螺纹规格均为G1/2″。

2、在本机冷水进口处,必须安装单向安全阀。

单向安全阀的连接:把随机附带的单向安全阀安装在主机进水口上(注意保持安全阀泄水软管向下倾斜安装在无霜的环境中,并必须保持与大气相通)。

3、在管道连接时,为了避免漏水,应在螺纹的端面处加装橡胶的密封垫圈。将泄压软管安装在单向安全阀的泄压孔上。

4、进水阀在正常使用时,要处于打开状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