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知识 >> 正文

家装中水龙头的安装选择常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36:56

水龙头有高、中、低档之分,有进口与国产之别。其式样有单把(冷热水混合在一体内)、双把(冷热水分开开闭)、分体式(冷热水分开开闭,主要用于浴缸上)三种;其芯片有陶瓷的、不锈钢的和橡胶的三种;安装形式有墙出水(龙头安装在墙上)和立出水(龙头安装在水盘上)两种。

选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切勿贪图便宜,应去专卖店购买,并索取发票、质量保证书等。
2、选购时要验看包装是否完整,有无质量保证书、出厂合格证、使用说明书、保质年限等。
3、检查内在质量(主要指阀芯材质)和外部质量(主要时开启的灵活性、手感、有无刻痕及缺陷等)。
4、注意水龙头的尺寸大小和用途是否与台盘、等相匹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