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节能减排 四季沐歌太阳能一直在行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58:10
12月7日至18日,世界各国政要齐聚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商讨《京都议定书》第一个承诺期结束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道路何去何从,为后京都时代定下行动基调。本次会议被广泛视为人类遏制全球变暖行动最后一次机会,引起了全球高度关注。四季沐歌太阳能作为中国太阳能行业的代表走进哥本哈根,开启新能源节能时代序幕。

节能减排

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良机

节能减排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重要问题也是重大挑战。随着哥本哈根会议的推进,与低碳经济等新兴产业相关的话题热度持续升温,对新能源尤其是太阳能的推广利用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2009年,太阳能光热行业成为业内最受关注的行业,作为一种清洁环保的新能源,每平方米太阳能热水器每年可替代标准煤150千克,相当于节电417度,可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粉尘等排放物170千克。在传统家电利润微薄、传统制造业受金融危机冲击,国家大力扶持环保节能产业以及太阳能家电下乡政策推动背景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热水器行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

日前,四季沐歌斥资2.264亿元在中央电视台黄金广告时段进行太阳能热水器的产品和品牌推广。此举对扩大太阳能热水器产品种类的整体市场容量,向社会大众普及节能理念,对推动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的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据四季沐歌总裁李骏透露,2009年是四季沐歌发展9年来,目标实现最好的一年,同比增长近80%,并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全年目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