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新闻 >> 正文

保定天津两市联手推广壁挂太阳能热水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58:05
12月27日上午,由保定市建筑节能墙改协会与天津科委、天津市科技发展投资公司和天津市金润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平板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推介会,我市多家房地产公司和设计公司代表到场并参观了产品。

据了解,随着我市高层、小高层建筑的增多,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已经不能满足城市化需求。壁挂式太阳能是太阳能热利用的新兴产品,被广泛运用于高层建筑等传统太阳能有安装局限的小区。天津市金润天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太阳能壁挂产品制造商,参与设计并成功完成了多项壁挂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示范工程。目前,为了实现对我市的产品销售及服务保障,金润天太阳能有限公司将与多年从事热水器、太阳能生产和工程安装的保定市久乐工贸有限公司合作,在我市建立办事处和销售售后服务部,以实现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机制。

这次平板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推介会的举行,将增大壁挂太阳能的普及度和规范度,标志着我市太阳能综合利用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