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厂商 >> 正文

华人居家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20:22

华人居家私创办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拥有建筑面积八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座落于成都市外北大丰南丰工业区。

“华人居”家私有着良好企业口碑,是永远追求卓越家私企业。她将努力追求一流的员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品。

公司引进意大利全套生产线设备,和数名高级技术人员,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保证每套产品的品质。

“合”与“实”是华人居家私的灵魂。合就是要求人员合作、协着、团结;实就是要求人员诚实与实干。

“华人居”家私致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家私。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到韩国、朝鲜、外蒙古、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

产品不仅获得经销商、消费者的信赖,在行业内也有良好形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