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厂商 >> 正文

左右沙发 休闲保健系列JK002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15:33

产品 左右沙发 休闲保健系列JK002

电源使用 直流24V安全电源

产品材质 意大利头层牛皮

产品亮点 按摩功能

参考价格 300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左右家私休闲保健系列JK002沙发是今年新品,意大利进口的头层黄牛皮彰显了其尊贵的品质,这款产品最突出的优势在于其按摩保健功能,不但可以对颈部、肩部、腰部多个部位进行按摩,还可以边按摩边听音乐,十分享受,展会上市民们对这款产品也十分感兴趣,纷纷试用,只是30000元的价格还是有点让人望而却步。

面料及做工:顶级牛皮 做工精细

真皮沙发其实是个泛称,猪皮、马皮、驴皮、牛皮都可以用作沙发原料,你定要弄清楚用的是什么皮革。其中牛皮皮质柔软、厚实,质量最好。沙发用皮一般分为黄牛皮和水牛皮,按层数分为头层皮、二层皮和三层皮等;按产地分为国产皮和进口皮。进口皮以意大利和德国进口的头层黄牛皮品质最佳,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左右沙发休闲保健系列JK002采用的便是意大利进口的头层黄牛皮。

意大利进口的头层黄牛皮

选购真皮沙发时,皮面要丰润光泽,无疤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拽一拽,应手感柔韧有力,坐后皱纹经修整能消失或不明显,这样的皮子是上等好皮,左右JK002沙发便是如此。另外,好的缝纫也是好沙发的体现,这款沙发的缝纫十分均匀平整。

填充物:填充密度高 弹性好

选购沙发还要注意看沙发填充材料的质量,具体方法是用手去按沙发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显地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则证明此套沙发的填充密度不高,弹性也不够好。轻易被按到的沙发木架也会加速沙发外套的磨损,降低沙发的使用寿命。测评的这款左右JK002休闲保健系列沙发按压之后感觉填充物很密实,弹性很好,应该是款耐用的沙发。

外观及功能:边听音乐边按摩

这是一款功能主义至上的沙发,不但在选材、做工上十分考究,更是注重其休闲保健功能。材质的颜色、款式的设计都很大方,是成功人士的选择。

相关专题左右沙发品牌专区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这是一款有按摩功能的沙发,内置十四个高品质气囊组合及十二个微型马达组合,可以对颈部、肩部、腰部、臀部、腿部等施以按压、扭拉、翻转、振动等专业按摩,编辑体验了一下,还是十分舒服,按摩方式及力度可以通过遥控器调节。靠背与腿部的升降也可以通过遥控器调整到需要的位置。

另外,这款沙发还有着特制的音响,沙发内测可以放置SD卡以播放音乐,可以让您在享受按摩的同时还可以畅游于美妙的音乐当中。遥控器上还有着LCD液晶屏,它可以显示工作的方式与位置等内容。

左右JK002休闲保健系列沙发还通过高科技的纳米碳纤维材料释放出远红外线,能够给予使用者格外温暖的呵护,还有三个温度可选可控。此外,它还设计有手动与自动程序两种操作,并可定时及自动关机。

安全方面也不用担心,采用的是直流24V安全电源,宝石状的蓝色LED灯也会提醒使用者在关闭功能后拔掉电源插头,可放心使用;

左右沙发休闲保健系列JK002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黄牛皮,皮面丰润光泽、纹路细腻,手感柔韧有力,加工精细。内置十四个高品质气囊组合及十二个微型马达组合,可以对颈部、肩部、腰部、臀部、腿部等施以按压、扭拉、翻转、振动等专业按摩,还可以通过遥控器调节靠背与腿部的升降,更是可以边享受按摩边听音乐。安全性方面也设计周到,消费者不用担心使用安全。

相关专题左右沙发品牌专区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