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知识 >> 正文

别出心裁的创意 不规则家居饰品曼妙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18:31

别出心裁的创意 不规则家居饰品曼妙风情,别出心裁,创意家居,家居小饰品,创意家居饰品

电视柜上摆放“天圆地方”这么一件艺术品,有“团团圆圆”的意思。

别出心裁的创意 不规则家居饰品曼妙风情,别出心裁,创意家居,家居小饰品,创意家居饰品

一款类似“手”的工艺品

一般来说,软装对于家是非常重要的,而除了大件的东西如沙发、电视机等物品外,更多的是靠一些小的物品来做装饰。而这些小的物品是宜少不宜多,因为多了会显得比较杂乱,但是少了,又会显得很单调。当然做到适中最好。

喜欢古典艺术的朋友来说,在家中橱窗里放上一款类似“手”的工艺品,相信一定会让你的家顿时有了一种浓厚的文化氛围。如果还认为不够气派,也可以在电视柜上摆放上“天圆地方”这么一件艺术品,代表的意思不言而喻,那就是“团团圆圆”的意思。

一个家,花瓶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主人喜欢摆放干花,那么就有许多花瓶可以选择。近日,记者在某家饰店看到一款花瓶,所用的材料是木的,还有干草做成的,因为经过特殊的处理,所以花瓶防潮、防湿。而另一款则是用仿真皮做成的四方形的花瓶,没有豪华的装饰,却能随意地摆放,随意地造型,给家一种清爽自然的感觉。有时候,给自己一种选择的权利,为你的家购置一二件你认为适合你性格的物品,让不规则变成你家里的风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