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知识 >> 正文

几点简单的家具保养小窍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16:31

现代日益精美,但长期使用也势必会导具或少的下面介绍几种经济省钱,行擦拭家具的小巧门:

牙膏:牙膏可使家具增白。白用时间长了会变黄,如果使用牙膏擦拭,就会有所改观,但操作时不可太用力,否则伤漆膜。

牛奶:牛除家具内部的异味。先将一杯煮沸的牛奶放置在家具内部(类),把柜门关紧,待牛奶冷却后取出,家具内原有的异味就会消失。

食醋:恢具光泽靠食醋。具老化后都会失时在热水中加量食醋,然后用醋水轻轻擦拭。待水再用家具上光蜡抛光就可以恢复光泽了。

甘油:清洗家具时,数滴甘油,可以清洗的更干净彻底。但是,切忌擦洗,更不要用肥皂水或碱水,这样会影响家具表面的光洁度,甚至造成漆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