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独特的造型 英式风格床头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8:48

独特的造型设计,经典大方不失一丝细腻,做工精细,纯手工雕刻制成,仿旧做法更加显示出宝贝的独特的优雅。

宝贝有三个小抽屉,可以放一些首饰之类的东西,桌子的镂空处可以摆放一些我们喜欢的家具小饰品,结构合理,实用性高。

英式乡村风格白色床头柜,不规则的花纹设计,显示出宝贝的独特魅力,造型精巧典雅,做工精细,纯手工雕刻造型,身体内含两个小抽屉,可以摆放一些首饰之类的东西,摆在我们的家里会突显我们简单优雅的性格品味。

英式乡村风格黑色纯实木桌子摆设,纯黑的颜色显示出宝贝的厚重感,造型新颖独特,设计感超强,宝贝的每一个细节都能显示出雕刻者的精巧手法,桌面是以不规则的波浪造型,经典独特。整体造型给人以复杂多变感觉!每个角度都能展现出宝贝的不同特点!

英式乡村风格三件纯实木长方形装饰桌,独特的花纹设计,经典考究,在加上桌子的腿部造型特点,处处能展现出高贵优雅的风格,纯手工雕刻,做工细致。整体造型给人一种简单优雅之感,不同的角度都能体现出宝贝的独特魅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