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6款时尚简约茶几搭配温馨客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8:29

秋日是分享收获的季节,约上三五好友来家中聚会,客厅当然要装扮的时尚得宜。除了舒适的沙发、实用的电视柜,一方小小的茶几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元素。很多人觉得,简单的茶几只能作为客厅的配角,充当摆放茶水的作用。其实茶几也能与客厅的其他布置搭配出温馨时尚的感觉。6款时尚简约茶几,一起搭配出秋日的温馨感觉。

PART A:美式方形实木茶几

这款手工打造的美式实木茶几,最能搭配秋日的温馨感觉。白色的布艺沙发和棕色的家居色调,让客厅显得优雅大气。手工雕花的实木茶几,给人精致复古的美感。

传统造型让这款茶几显得优雅复古,四足的线条让它呈现出别样的美感。用钢化玻璃做顶面可以展示一层储物空间的收纳。

参数:

尺寸:42“宽x 30“深x 18.5“高

材质:硬木框架与樱桃胶合板,钢化玻璃顶部

PART B:圆形实木顶面+不锈钢框架茶几

圆润的线条,温馨的木纹,让这款简约时尚的圆形茶几,在家居环境中,显得格外温馨高雅。亮眼的金属底座,交叉安装,显得别具一格。

用长毛地毯营造出温馨的感觉,不会减弱金属底座的时尚感,同时增添了温暖的效果。圆形的茶几,本身就具有时尚的特性,也让会客区的显得更加圆融。

参数:

尺寸:38“直径x 17 “高

材质:核桃木单板,抛光镍处理钢制底座

PART C:方形仿红木茶几

乡村田园风格,格纹的布艺沙发,搭配散发着融融暖意的壁炉,原本就充满了秋日的温馨与浪漫。仿红木质感的茶几用现代简约的造型来演绎,显得更加个性十足。

红木效果的台面给人大气高雅的感觉,色彩和质感都能与温馨的美式田园风格相得益彰。同时现代感极强的简洁质朴的造型,也让客厅显得更加时尚个性。

参数:

尺寸:59“宽x 43“深x 13.5“高

材质:红木、波纹竹材

PART D:悬臂设计的分层木质茶几

米色布艺沙发,让客厅充满温馨舒适的感觉,木质的茶几做了分层设计,让收纳的空间更加充足。悬臂的设计,体现了时尚的美感,与客厅的现代雅致造型像呼应。

两侧的悬臂造型,让可收纳的空间更加充足,同时分层的造型也显得更加时尚。樱桃木装饰面板,给人优雅大气的感觉,温馨的色彩也为客厅增添了暖意。

参数:

尺寸:52 “宽x 32“深x 18 “高

材质:镀镍金属框架,樱桃木饰面

PART E:樱桃木单板+镀镍金属框架茶几

厚重的实木色和轻盈的金属色,在一款茶几上展现出交相辉映的美感。搭配米色的沙发和棕色的地毯,让客厅呈现出秋日的温馨感觉。

X形抛光镍底座给人现代的优雅设计感,简洁的造型和时尚又实用的材质,让这款茶几成为客厅中的亮点,搭配同款的方形和圆形,让会客区更加时尚高贵。

参数:

尺寸:21“直径,22.125“高

材质:镀镍框架,樱桃木单板

PART F:钢化玻璃顶面+镀镍金属框架茶几

X形交叉的框架,搭配钢化玻璃材质的台面,给人简洁时尚的感觉。透明的效果能很好的融合到居室的环境中,将各种色彩感受透出来。

在钢化玻璃材质的茶几下面,用精美的波斯地毯作为装饰,不仅显得优雅复古,更给人温暖时尚的感觉,让客厅在秋日提升出温暖的效果。

参数:

尺寸:44 “宽x 30“深x 16 “高

材质:镀镍金属框架,加厚钢化玻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