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碧云纱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7:19

碧云纱窗是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工程项目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在中国设有上百个属下分支机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同行业中的主导性企业。
碧云纱窗以建筑装饰为导向,研究开发、生产、经营销售的时尚家居系列。门窗产品新颖奇特,不仅体现同类产品的功能,更体现出艺术和智慧。碧云凭着独特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致力打造企业品牌,荣获国家、省市级颁发的多项荣誉证书(例如:“全国建材行业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建材行业质量可信产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装饰行业会员”、“广东省装饰行业理事单位”……等),为全国及海外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质量与服务,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和信赖。
碧云纱窗于2000年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注册,总部设于广州及便于服务海外客户的碧云(香港)国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能快捷、便利地为全国及全球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纱门纱窗早已进入平常百姓家,随着人们对健康、环保、节能等意识的加强,碧云纱门纱窗更日益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场所及各种类型的工厂、酒店。减少蚊虫对人体的侵害与疾病的传播,营造自然、舒适、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空间。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随着建筑装饰水平的不断进步,碧云纱门纱窗的要求已不仅仅局限于防蚊、防虫、防尘及质量与功能的要求,它如同灯饰、窗帘布艺一样,是艺术、是装饰品。碧云纱门纱窗系列有近二十种不同外观色泽的型材及数十种特色的纱门纱窗专用纱网、近百种不同型号的各式纱门纱窗,适合全国与世界不同地区的所需,满足各种不同的门窗结构与装饰格调及经济方面的选择,是目前全国乃至全球的纱门纱窗总汇。


隐形纱窗 隐形纱窗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