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家具选购十要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3:18
1、家具式样是越“摩登”越容易过时,相反,传统家具所具有的文化感染力经久不衰,且具有保值性。
2、淡颜色的家具适用于小房间或者采光条件较差的朝北房间等,照明较好的房间可选择深颜色的家具,可显出古朴、典雅的气氛。
3、年老者不要赶“时髦”购买高大的组合柜,虽然高柜节约了空间,但爬高取物颇不方便。
4、新婚青年购买家具不但要式样新颖,还要考虑到将来小宝宝出世后的生活。比如,装在矮柜上的玻璃门很可能成为小孩的攻击目标,最好选择木门。
5、要注意环境特点,附近有工厂烟囱,灰尘较多,家具式样选择简洁明快,否则清洁工作会花出你大量宝贵的时间。又如,在较潮湿的房间里不宜用包角家具。
6、要留有余地。家具在舍室的占地面积以45%为宜,还要留一部分地方放置家用电器及衣帽架等生活用具。
7、家具的平、立面尺度要和房间面积、高度相吻合,以免所购家具放不进,或破坏了已构思好的平面布局。
8、除了整套家具外,还要配置餐桌、餐椅、沙发茶几等家具。所以,事先要了解配置单件家具的颜色、式样和规格,免得日后难以配套。
9、买好的家具能否顺利地搬进房门?关键是家具的最长空间对角线不能大于通道或楼梯转角处的最大对角线。
10、当然,设计家时一般已参考建房的建筑尺寸。但是有一些老式房子的住户应注意到此因素。
要注意家具的实用性,切不要华而不实只重式样,不看使用效果。所以,购进家具时要充分考虑自己的实际生活需要。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