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浅谈玻璃茶几的使用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2:56

玻璃茶几也逐渐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中,这些非常之美丽的家居用品,的确为我们的客厅增色不少,这里我们给大家讲讲玻璃茶几的使用和保养技巧。

玻璃茶几是客厅的必备品,大概的说来,清洁当然是重要的,因为那个玻璃的面子长期不清洁的话,也许会留下一些印记的,这些都是非常之让人觉得头疼的,所以大家还是要随时保证玻璃茶几的表面清洁,自己用着也很舒心。

还有个问题就是不要用太硬得东西在面子上摩擦,因为玻璃还是比较容易被搞花的,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现在一般的茶几都钢化了,还有些是热弯钢化的,但不管怎么杨,玻璃还是玻璃,建议家长不要让孩子在茶几上坐或者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玻璃茶几点亮生活,让我们用心使用!

首发家具之家,欢迎转载!(www.menzo.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