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伊特莱柚木衣柜 款式古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2:05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伊特莱衣柜,中国十大壁柜品牌之一,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性现代衣柜企业,拥有进口现代化生产设备(推台锯、自动封边机、高精度切割机、排钻机、复膜机等),引进德国先进技术,提供环保材料E0级(国际标准)板材,在导轨、封边条等关键部位有独门的技术优势,产品涵盖壁柜门、隔断门、折叠门、衣柜、衣帽间、书房、配套。花色款式繁多,由卧室到书房,由客厅到阳台,由厨房到卫生间,为全屋家具设计。 整体印象: 伊特莱柚木E1-026+中国情节横框衣柜是一款非常时尚具动感的衣柜,非常适用于开放式的家居设计。它的风格非常新颖,不再是纯板式、或者烤漆门、或者玻璃门,它是一种新颖的混搭,在传统的板式衣柜上加上中国情节横框,使得整个衣柜风格古典而不古板,单元柜随意组合可以满足家居的收纳。 柜门:风格古典而不古板,门板开槽嵌入烤漆玻璃工艺精细;

这款衣柜是在传统的板式衣柜上加上中国情节横框,使得整个衣柜风格古典而不古板。门板采用12mm厚的板材,开槽嵌入烤漆玻璃,工艺非常精细。 测评员尝试直接利用手的摩擦力打开衣柜门,因为中间门扇一加了定位器,所以打开需用较大的力,但因为浮雕面有较好的摩擦力,加上门较轻便,打开也还不算太困难。门框相接处贴有防尘毛边,在最容被忽视的趟门下方也贴了防尘毛条,即防尘下框,这样来回经过衣柜时就不会把脚底的灰尘带入衣柜,也能够预防蟑螂等家居小虫子进入衣柜。 柜门高度建议:现在的人们追求整体感,柜门总是把顶柜也一起包了,有的甚至要求做到三米高。测评专员咨询了欧派设计师,设计师认为,从受力方面讲,这样会减少柜门的使用寿命,加速边框变形。而且顶柜一般是收纳棉被等一些比较少用的物品,如果一次次地跟衣服一样曝露出来,又少移动,又疏于擦拭,只会增加灰尘,不是很科学的做法。另外还有一个可能大多数人没考虑到的问题,家里电梯支持得了3米甚至更高的衣柜吗?除非有货梯。所以提醒各位,适度就好,不要追求极限。 板材:三聚氰胺板耐磨损防潮,进口热熔牛头胶环保保证 伊特莱衣柜的板材有三种,一种是普通的中纤板,环保性能属于E1级(即甲醛释放量符合国家标准),还有两种环保性能达到E0级(即甲醛释放量符合国际标准,甲醛释放量更少),这两种中有一种是国产的,一种是进口的,进口的叫爱格板,属于高端产品。三种板材都是三聚氰胺压面,三聚氰胺压面的板材它具有防潮、内结合性好、耐酸碱、耐燃性好的优点。测评员现场做了两个实验。先用钥匙的尖锐面磨划斑马线艺术门板,发现没有留下任何划痕,再用笔画在门板上画画,然后用手擦掉,干干净净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容易打理。

封边条与板的端面结合牢固平整,与其它各面的结合处没有露底、崩边、缝隙较大的缺陷,实用性达到了,但过渡不够圆滑和流畅。测评员用手指摸划,感觉到不是非常圆滑顺畅,这点做工不够精细。 伊特莱的封边条的热熔胶主要采用国际名牌“牛头”牌,原产地德国。采用机器封边。封边条上一样印有“伊特莱”的LOGO。店员用刀子非常困难地把封边条切出来,露出了里面乳白色的胶。 小贴士:如果打开柜门或拉开抽屉,立即有刺鼻的气味,甚至让人流泪、头晕,表明甲醛含量超标,在这里提醒各位,购买前一定要查看其是否持有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合格报告。 五金:凸出式实心下轨和上轮平衡滑轮完美搭配,防跳轨易清理。

五金配件在衣柜中很容易被消费者忽视。其实殊不知,很多时候都是因为五金件的质量而导致整个柜体变形或者是损坏。所以,我们在选购时切莫忽视了这个小东西。 伊特莱的下轨采用凸出式实心下轨,实心设计使门轨更能承重。定位卡流线型设计,容易清理,推拉顺畅,不易磨损滑轮,同边框材料,耐磨损,也体现整体感。 经验谈:一般来说,移门的导轨可分为凸轨和凹轨两种。在实际使用中,我们发现凸轨的性能明显高于凹轨。凹轨容易积灰,不易打扫,如果有异物进入还容易出现跳轨的情况。而凸轨则很好地避免了这些情况,所以说凸轨在设计上要比凹轨科学。凸出式下轨与凹槽式下轨的滑轮对比 关键部件见真功。移门的关键部件就是移门的滑轮。衣柜滑轮属于五金件当中的核心配件,它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衣柜门开关的顺畅,也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好的滑轮在推拉过程中是不会有任何噪音产生的,而且手感十分顺畅也不费劲。 售后服务:衣柜与人们生活起居息息相关,厂商的信誉、售后服务非常重要。衣柜的保修期一般不低于5年(最少3年),如遇问题时,厂家能否及时维修,这些售后服务是产品的附加值,不可忽视。伊特莱衣柜免费5年保修。

伊特莱柚木E1-026+中国情节横框衣柜是一款非常时尚具动感的衣柜,非常适用于开放式的家居设计。它的风格非常新颖,不再是纯板式、或者烤漆门、或者玻璃门,它是一种新颖的混搭,在传统的板式衣柜上加上中国情节横框,使得整个衣柜风格古典而不古板,单元柜随意组合可以满足家居的收纳。封边用进口的热熔胶、且机器自动封边,保证了板材的环保性能。在导轨、滑轮、定位卡这些关键部位有独门的技术优势,凸出式下轨防跳轨、流线型定位卡保护滑轮,有非常贴心的防尘毛边设计。不足的地方是封边条与板的端面结合不是非常圆滑,中间门杉用定位器固然体贴,但是增加了开门的难度,售后服务也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