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美加华PVC组合浴室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30:22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家居中最为私密的卫浴空间除基本功能外,更成为温柔女人享受生活、放松心情的净地。在这样的卫浴间收纳好帮手的帮助下,浴室中的所有元素都将给柔弱女子更多的呵护,浴室柜作为卫浴空间中视觉和功能的中心,给人尽情的享受。

外观:美加华这款白色PVC系列浴室柜具有卓越的视觉美感与人性设计,简单却不平凡,有种卓然天成的气势。浴室柜的白色,无论整个卫浴空间的装修装饰是什么色彩都非常协调,搭配自然合理。

工艺:浴柜的PVC面板选用进口高科技术的微发泡PVC复合板材,表面处理采用“汽车表面电镀”技术,色彩均衡、色泽饱满。美加华PVC系列浴室柜采用上等的精良制造工艺,其最大的特点是漆面抗折、防水耐磨、耐久抗压、环保健康,其平滑高亮的外观感受,具有较强的家居装饰性。

台盆:瓷盆采用德国纯正釉料,具有不挂污,不变色等优点,吸水率低。台盆反光度也不错的,没有杂质及气泡,手感比较细腻,厚度较均匀。测评员用手敲击盆体,感觉声音比较清脆,没有很沉闷的声音,把手是世界驰名水件,确保产品品质尊贵,完美无暇,操控起来也非常轻便自如。

搁板:搁板的应用不仅在视觉上很通透,适用于环境湿润干净的空间,而且可以随手放置每天要用的洗面奶、刮胡刀等用品也非常方便,手表、戒指等物品还不至于放在台面上而沾水受潮。搁板与墙面连接的铆钉也非常人性化,用漂亮的镜钉来遮挡螺丝,既美观又防止螺丝口生锈。

镜柜:严严实实的吊柜与镜子连为一体,有很好的密封作用,在气候干燥的北方和灰尘多的地方最为适用。能够充分利用墙壁立体空间,用来放置洗发露、浴液等洗浴用品,整洁而有条理。三层搁架可以分门别类放置一家三口各自使用的物品。

底柜:底柜又一组对开门和三个抽屉组成,收纳空间可想而知。感觉这个浴室柜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使用,每人一个抽屉可以放置自己的物品,分门别类不置于杂乱而找不到自己的东西,因为卫浴间的物品实在是琐碎繁杂。

抽屉:选择带有抽屉的浴室柜时,要检查一下抽屉的轨道是否滑动自如。测评员反复开关抽屉几次,没有阻滞现象,说明轨道质量还不错。

防潮性:据了解,没有外开窗的卫生间,一般通风条件下卫生间湿度在35%至50%之间,淋浴后,湿度最高可以达到95%。湿度较高的环境,就要求浴室里的家具经得住考验。美加华这款浴室柜经过真空热压吸附在密度板或防潮板上,防潮板为木浆同防潮颗粒的固化物,吸塑后能将板材吸为一体,无需封边,有极佳的防潮防水性能。

现代的家庭装修越来越重视卫浴间的装修和布置,而浴室柜不仅为洗浴收纳带来方便,更能使卫浴增添时尚的气质。 这款浴室柜在收纳功能上的表现非常强大,但外观不是非常时尚,况且PVC的材质虽然有很强的防水防潮功能,适合卫浴间使用,但耐化学腐蚀性能不高,因此在使用高腐蚀性的用品时要尽量避免接触到面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