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选购 >> 正文

卡翠莱牛皮沙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29:23

品牌:卡翠莱

产品:DP111牛皮组合沙发

卡翠莱是一个来自台湾的沙发品牌,以生产皮沙发为主,产品的最大特色就是简洁、明快。其产品棱角分明的线条,将男性的沉稳、内敛给轻易带出,几组产品摆设下来,给家增添了几分大气端庄。据悉,卡翠莱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还比较短,截止目前,已有三家专卖店落户上海。

卡翠莱牛皮沙发_www.zhuangxiuzhishi.com

之所以选择卡翠莱沙发做为评测对象,是因为相对于其他品牌中方正造型的牛皮沙发而言,卡翠莱沙发要更加严肃、拘谨。但细细看这些产品的做工,却发现也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所以就有了一探究竟的念头,以下就是编辑在卡翠莱专卖店里所做的产品测评。

四方造型、线条刚硬――与卡翠莱牛皮沙发的初次接触

在见到卡翠莱DP111牛皮沙发的第一眼时,编辑的头脑中就立马出现了一个字――“冷”。端看此组沙发,四方造型,线条刚硬,一转轴一拉伸尽显清晰分明的棱角,而冷色调的纯黑色又让这种刚硬得到了延续。所以总体来说,DP111牛皮沙发组合的第一眼观感是冷硬气息重,偏男性化,很难引起拥有浪漫情怀,甚至怀抱公主梦的消费者注意。

当然,气质上偏男性化也能起到很好的镇场作用,让皮质沙发的幽冷格调与雍容大气得到很好发挥,换一句通俗点的话讲,就是比较气派。如果用来装点面积足够大的客厅,就不会出现怯场,甚至显露小家碧玉之气的时候。

对沙发而言,产品好坏取决于面料、辅料、框架的质量以及加工工艺,设计力度等。从这些方面慢慢入手,才能比较客观的评点一款沙发产品的优劣。而说起卡翠莱DP111牛皮沙发组合的设计,这里有几个小亮点。

设计手法简洁干脆

从棱角分明的线条,到四四方方的格局,颇有点北欧家具的简约风格。但事实上,与其类型的沙发比,这套牛皮沙发的扶手明显要比一般沙发的圆弧形扶手宽大几分,此外,它的坐垫部分,牛皮面料更是紧紧包裹,丝毫没有一点的褶皱出现,从而让沙发显得更加宽大、气派。所以从这一点来看,卡翠莱DP111牛皮沙发比起略显单薄的简欧风格家具来说,要多了一份厚重。

沙发靠背的拉伸设计,增添几分活泼

这套牛皮沙发的靠背做了一个拉伸小设计,它既可以将靠背上面的一小部分缩放回去,也可以让它恢复原装。从图片可以看出,这种拉伸设计还比较人性化:既当用户感觉疲累,希望得到全身心放松时,可以将靠背缩放回去,这样头部刚好可以舒适的枕在方正的沙发头上。而远观这个拉伸小设计,发现它让整套产品形成了非常一致的格调。看既有方正可爱的扶手,又有方正有形的靠背,一块块堆砌而成,有几分古城墙的味道。

填充物弹性好

填充物也可以说是沙发成品的辅料部分,一般沙发多采用海绵,同时还会加入弹簧等。据工作人员介绍,DP111牛皮沙发采用的是蛇形弹簧。编辑现场体验了一下,发现沙发的弹性确实非常强。但可能是用料上的一些特色吧,与一些坐垫更加柔软的皮沙发比,这一套牛皮沙发的坐垫要硬许多,舒适度上有所降低。

牛皮面料的大文章

DP111牛皮沙发摸起来,手感不错,还比较舒适柔软。从具体的分布来看,坐垫是整块的牛背部皮制作而成。如此看来,产品含金量还不错。但是,其靠背部用了大量的牛腹部皮,这部位的牛皮其韧性不是非常好。此外,面料的缝接处,针脚也还比较细致,可以看出其加工工艺是不错的。

测评总结 DP111牛皮沙发,纯黑色的牛皮沙发组合,男性气质浓厚的家具产品,对客厅面积比较大的家庭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卡翠莱DP111牛皮沙发的优点远不止这些,譬如它的细节部分,加工工艺以及面料上的用心等。据悉,这一套牛皮沙发,所用的面料都是头层皮,且整块使用。

但这套沙发的纯冷气质,也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特别对于家装采购来说,摆设这样一套沙发,太硬朗和职业化了,容易产生酒店和办公室的错觉。而稍嫌硬气的坐垫,也让人有不舒适不居家的感觉,如此来看,也算是它的瑕疵了。

当然,4万多的市场标价,又因为刚进入内地市场的第一个元旦佳节到来之时,卡翠莱品牌参与了其所属商场――月星家居的促销活动,既买两千送一千的优惠活动,所以计算下来,这套沙发的价格是2万多一点。也就是说,这套沙发的性价比在这个时节是非常不错的,有意向的消费者不妨赶快去看看。

相关专题

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