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实用、舒适、创意 年轻人家具彰显个性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0:01:19

18—30岁,以80后占据主要地位的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他们从刚入社会到小有成就;他们个性鲜明、敢作敢当;他们或张扬或内敛。但无论他们性格怎样,都对居住和生活有着自己的见解和追求。在他们心中,简单时尚、舒适实用、独具创意才是重点。

●实用、舒适、创意是不变的真理

这个年龄段的人,有自己的一套审美眼光,他们会对流行抓住不放,却也深知另类与潮流的不实用性。因此,当用料、造型、风格过于夸张的家具摆在面前的时候,他们会坚决地Sayno!他们不是不要个性,只是想在不影响品质的前提下,巧妙地彰显个性。

如果你正巧是这个族群中的一员,在选择家具时,切记要将“实用、舒适、创意”拿来做参考。实用是基础,很多设计师都反映,有些外形过于花哨的家具往往中看不中用,摆在室内虽然好看,但不是放不了多少东西,就是无法承受过沉的重量。因此,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这一点,不要只顾外却忘了顾内。舒适是生活的必须,这个年纪正是拼搏期,想做出点成绩来就每天都有没完没了的工作,有时回到家已经累得不想动了,柔软舒适的家具就成了必需品。最近也有很多家具界的业内人士都表示,在沙发和床上花点钱,很值得。因为只有得到充分的、高质量的休息,才能有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创意是态度,虽然务实,但年轻人们也不能让自己与流行擦身而过。家具上的创意是指理念,线条、色彩、图案和环保都是创意的一部分。对于创意,这群人不盲从,不跟风,同样有自己的原则。用料不够环保、造型太过夸张的家具,都不会是他们的目标。他们要的是有实用价值的创意,不哗众取宠的创意。


●储纳空间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18—30岁,可能刚刚离开父母开始过独居生活,也可能刚刚组成了自己的小家庭。他们对生活的概念还有些模糊,以为那些因为有父母帮忙打理才会整整齐齐的日子仍会继续。可其实,悠闲的日子已然逝去,一切的杂乱无章都等着你自己动手呢。如果你正在为这个发愁,就必须学会如果巧用储纳空间,让它们变成你家中的一道风景。

衣橱,是储纳空间的一个重点。爱美之心人人都有,这个年纪的人则特别严重。时常由于储纳衣服的空间不够,把各种服装配件扔得到处都是,不好收拾也不好找。因此,在选择家具时,应该把重点往衣橱上转移一些。如果空间不大,可以放个中等大小的衣柜,内部则以细致取胜,用挂裤架、四边拉篮、分隔抽屉、伸缩衣镜等将衣橱划分到位,使用起来也方便;如果空间够大,可以单拿个小房间做衣帽间。大面积的挂杆、不同尺寸的抽屉、从头照到脚的镜子,既实用又美观。

除了衣橱以外,还有很多隐形的储藏空间需要我们去开发。例如:下面带隔断或抽屉的床和沙发,可在玄关处的柜子中间掏个长方形的空间出来,放钥匙、名片、零钱等琐碎物品用;阳台两侧的大通柜,看上去和阳台相连,其实打开却能放不少东西,方便实用。

●给予节能、环保足够的重视

身为18—3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如果你以前从没把节能环保放在眼里,那从现在开始就要给予它们足够的重视了。买家具跟装修一样,如果想避免过度的污染,切记不要把什么事都搞得那么复杂。因为,污染并非由某一件家具造成的,而是由家里所有的东西凑在一起,通风又不畅所造成的。虽然贵了些,但你依旧要坚持把绿色环保材料、家具和节能的相关产品用在家里的各个地方。绝不能为了省这点钱,把自己给耽误了。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