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全友家私五一购物节于4月10日开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6:58
据悉,全友家私五・一购物狂欢节将于4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狂欢节将持续50天,节日期间天天有好礼,周周有惊喜,种种大幅优惠令人目不暇接。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头羊的全友家私打响战斗第一枪,率先引爆五・一购物狂潮,为消费者提供5大品类30多个系列2000多个款式的产品以供挑选。
全友家私提出“幸福服务365,温暖中国千万家”的口号,全友家私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在狂欢节期间,消费者将享受到的实惠可谓是层层叠加惠上惠:一享“有特惠更优惠”,每周均有一到两款限时特惠产品,优惠幅度之大难以想象;二享“幸福小礼品”,无论购物金额大小,均有全友精美“幸福小礼品”一份;三享“幸运大抽奖”,购物满2010元即可参与抽奖赢五重大礼,100%中奖;四享“狂欢喜乐会”,除每周限时特惠产品外,更有多款让利产品供顾客选购。

相关专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