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青岛:好一家家居十年庆 极限拍卖沙发10元起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3:03
2010年6月,好一家家居迎来了成立十周年,而5月30日好一家三期工程的隆重奠基更为6月的店庆活动锦上添花。庆周年,贺开工,6月14日-6月20日,好一家联合青岛早报在继五一“你买建材家具,好一家买单”第1季活动后,再次推出“你买建材家具,好一家买单”第2季大型现金抽奖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现金抽奖,更有众多知名品牌参与的卫浴家具极限拍卖活动,原价2000多元的座便、1000多元的布艺沙发10元即有可能买到。

现金双倍抽―买5000送10000

可能很多消费者至今仍然对好一家“你买建材家具,好一家买单”第1季抽奖活动意犹未尽,在第1季的现金抽奖活动中,现金大奖频频爆出,消费者的惊呼也是此起彼伏,而惊呼的发出却更多是因为对所中出金额的出乎意料。实际中出的金额可能要比实际付款金额还要多,都是中奖,中的是5000元的双倍还是1000元的双倍,是5000元的全额还是1000元的全额,这些谜底只有待奖券抽出后才能揭晓,悬念破解的欢乐大大感染了身临其境的消费者。除了可以中得现金,还可以收获欢乐,如果您正有家装计划,这样的机会怎能视而不见?

卫浴、家具精品极限拍卖

2000多元的座便、浴室柜,1000多元的布艺沙发,实木杂志架、餐车,900多元的太空宇航枕、护颈枕等等只需10元起拍,而所有参与拍卖的商品均为正价商品,这样的机会如何能错过,索尔洁具、安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哥伦比尼儿童家具、益家家具、华师傅家具、爱依瑞斯家具、芝华仕沙发、爱蒙床垫、绿太平洋家具倾力参与,仅此一次!

建材家具源头厂商全情参与

­­­好一家店庆又恰值端午假期,800余建材家具厂商纷纷祭出促销大旗,打折、返现、买赠、买送花样繁多,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让利的核心,好一家家居作为岛城家居的源头市场,品牌总部基地,其价格以压倒性的优势领冠岛城家居市场,要买最前沿的时尚家装用材,要购最经济的家居商品,那好一家是您不错的选择。

相关专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