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长沙必美邀您一起捷“足”先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2:10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第19届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热浪席卷全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足球的魅力吸引着全世界来自不同阶层的人群,同样这一特殊的群体也在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享受着足球所带来的乐趣,世界杯让全人类领略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真谛。借世界杯激情火热的足球赛事,必美国际总部携欧洲九大顶级地板品牌,为尊贵的客户特别举行:捷“足”先得――送板、送礼、送健康活动,让您舒适健康享受世界杯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必美国际――享誉全球的欧洲原装进口地板运营商,从第一块欧洲进口顶尖地板引入中国市

场至今,“必美”的名字已被公认为欧洲原装精品地板的权威。多年来必美凭借卓越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在广大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真正做到了欧洲原装进口精品地板的翘楚。

长沙又称“星城”,因其丰富久远的历史文化,又是一座“楚汉名城”,发展至今已是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城市。长沙经济现偏重于第三产业,尤以媒体和娱乐业闻名,长沙已成为引领全国流行时尚的先驱。必美选择在长沙红星美凯龙举办此次活动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众多必美明星产品齐聚长沙,其阵容、其风格不亚于世界杯的火热。

活动起止时间:6月26日―7月12日

尊贵展厅地址:红星美凯龙湖南建材广场三楼木地板1号店

活动具体内容:

一、更享――必美世界杯

客户购30以上,可享射门“得足球”活动(每满30获一次射门)

二、更惠――总部地板直赠

购30以上,尊享直营店最低价后,总部直赠2同等地板

购50以上,尊享直营店最低价后,总部直赠3同等地板

购80以上,尊享直营店最低价后,总部直赠5同等地板

购买地板客户,须填写《必美公司客户身份购买状况核实表》以备核实

即日预交定金可同时享受以上两项优惠

此优惠特价板除外,不与其它优惠同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