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北京:好莱客8周年 8大品厂家额外88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9:54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整体衣柜”之名因好莱客而始,好莱客因专注整体衣柜而发展。

8年来好莱客,有幸服务了全国千千万万的用户,获得了行业诸多荣誉。

2010年,是好莱客“新品新形象”迈向更高层面的一年,也是“品质服务”双提升的一年。借好莱客8周年之际,公司特推出特惠让利活动,以此回馈全国广大新老客户。

活动时间:2010年8月8日――8月28日(全国统一)

活动地点:北京居然之家玉泉营店

活动内容:

特惠套餐――8大品,额外88折。其明细如下:

a)米兰印象系列之印象红、印象黄(柜体仅限e1级环保颗粒板)

b)上美系列之银沙榆、白沙榆(柜体仅限e1级环保颗粒板)

c)经典系列之一号黄橡、一号灰橡(柜体仅限e1级环保中密度板)

d)仿古雕系列之金檀、至尊红(板材及其配套的同色地板)

上述产品配套的同色t2、t3边框及仿木皮a、b、c百叶门和平板门同样优惠。(不包含其他门款系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