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杭州:居然之家凤起路店金秋再钜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2:00
活动时间:10月16日―10月24日

一、满1000元减200元后最低再打8折

活动期间,顾客在商场内不同专卖店购物,场内所有产品(部分品牌除外),分别可享受满1000元减200元后再打8折或9折的优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买的越多,优惠越多。详情见各专卖店公示。

二、买家具抽液晶

活动期间,购物实付款满2000元的顾客可参加幸运抽奖,满4000元抽二次,以此类推,可以多笔交款累计抽奖,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42寸液晶电视1名

二等奖32寸液晶电视2名

三等奖26寸液晶电视5名

四等奖阳澄湖大闸蟹提货券一份50名

五等奖卢米埃影城电影券一份100名

三、报销交通费

活动期间,当天累计交款金额满3000元(含3000元),

(1)乘坐出租车顾客可凭当天单张机打出租车票报销50元以内单程交通费;(2)自驾车顾客可凭行驶证、加油发票报销50元燃油费。

每人(车)每天限报一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