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广州:高德美居中心“衣柜节”(10月17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31:45
10月17日精彩火爆上演――几百知名品牌齐贺高德・美居中心卧室文化周暨建材・家具・床上用品一站式团购盛宴。

高德美居购物中心•奥体新城店----亚洲最大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高德美居隶属高德置地集团。“高德美居购物中心•奥体新城店”,总建面积达27万平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MALL,雄踞亚运盛会核心板块--奥体新城,作为广州东部商圈首席大型主题购物中心,高德美居将真正整合家居、儿童、百货、体育、文化、餐饮、娱乐等七大业态,从规模、空间、产品、业态全方位革命性升级。作为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MALL,势必重新树立家居MALL的新标杆,为家居流通业带来更多的探索经验和启发。

同期活动:卧室文化周发布会・睡美人时装SHOW・养生睡眠专家论坛・睡眠与床垫专家论坛・产品展销・全场促销,超级折扣,颠峰让利,幸运大抽奖等丰富环节…更多精彩内容等您齐揭晓!

六重豪礼

1、“凭票转大运”:凭机票、高铁票、汽车票、景点门票来高德美居即可参与转盘大抽奖,100%中奖,幸运永不落空,限前100名(的士票、公车票除外)。

2、参与送利是:签到就送利是,在建材馆,家居馆签到的50名(共100名)。

3、下单返现金:消费额达1万以上者返现金20元,限前50名(建材馆,家居馆各25名)。

4、下单送衣架:下单交款1000元以上者送落地晾衣架1个,限前10名(建材馆,家居馆各5名)。

5、下单送午餐:活动当天中午1点30分前下单并登记客户均送午餐一份(限前200名)。

一等奖:数码摄像机(一名)

二等奖:名牌床上用品(二名)

三等奖:美的微波炉(三名)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7日10:30-16:30(周日)

活动地址:广州天河区广东奥体中心环场路高德美居中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