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居然之家丽泽店启动节后首次大型促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25:38
新年伊始,居然之家丽泽店将在2月19日-2月27日举行“春暖居然惠满丽泽”大型促销活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丽泽店将继续启动会员夜场优惠,和购物赠送现金卡活动,届时将有数十万款家居商品为京城消费者带来预想不到的优惠。

丽泽店负责人介绍,丽泽店作为居然之家最大旗舰店,开业半年来迅速奠定了京城家居零售行业的重要地位。为了报答消费者的厚爱,居然之家丽泽店将继续实实在在地让利于顾客,使顾客能真正享受到优惠。另外丽泽店的乐屋家装也将启动签家装合同满1000元送300元丽泽店家具现金购物卡、丽屋五金涂料超市也将拉开8.5折全系列促销。

家居看似是凝固的音符,实则是跃动的文化;家居既彰显着一个家庭的和谐,又体现了一座城市的底蕴。我们常常思索,在物质文化呈多元化发展的今天,一栋建筑,或者一座居所,能承载多少人们对于理想家居的追求呢?带着这个疑问,

笔者亲自走访了北京居然之家丽泽店,在这里我们找到了些许提示。

作为京城第五店,丽泽店是居然之家超大规模的家居卖场,号称居然全国第一店。丽泽店优雅的购物环境、超大的规模、更多的选择机会让消费者感到赏心悦目。丽泽店还包含乐屋家装、丽屋五金涂料超市、尚屋家居生活馆等多业态、一站式购齐的购物系统让人惊叹。居然之家11年打造的“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等理念在丽泽店得到了更好地展示和发扬。另外丽泽店人性化服务随处可见,配套的咖啡厅、小吃城极大方便了顾客购物,服务人员的热情接待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经过一整天的走访,笔者深深地感觉到,居然之家丽泽店无论在软硬件上都已经走到了京城家居卖场的前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