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夏天使用家电时切忌长时间使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9:43

夏天,很多电视机、电脑及空调等出故障,是由于多数电器使用时间过长造成的。

电视机及影碟机长时间开机造成热量累积,加速元件老化,极易造成短路。因此,用户在气温过高时,适当缩短开机时间,一般每使用4~6小时最好关机半小时休息一下。特别是要注意开机时一定要揭去盖机布,确保通风散热;对于电脑来说,平时更应经常检查散热风扇的工作是否正常,因为电脑的核心部件CPU在机内温度若超过65℃就极易造成烧毁。主机后侧应至少留出15厘米,以利散热;对于制冷电器冰箱和空调来说,一定要保证其压缩机的附近空气通畅。冰箱安装冷凝器的一面离墙的距离应在10厘米以上,并保证箱体周围空气流畅。尽量减少开门次数,以避免造成压缩机频繁启动,从而缩短压缩机寿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