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知识 >> 正文

IPS硬屏迎接新时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16:08

IPS硬屏迎接新时代

一谈到选液晶电视,大家一定会首先想到看屏幕好坏,屏幕效果对于一台液晶电视而言至关重要,这一点早已深入人心,IPS硬屏凭借出众的色彩表现与动态清晰度高的优势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占有重要地位,而随着3D热潮的袭来,LG Display在IPS硬屏上新加入了先进技术,以确保低残影率,这一目前影响3D电视观赏效果的重要指标,在近日IPS硬屏技术交流会上,LG Display的崔在权课长和陈茜曦女士为我们解读了IPS技术的优势。

IPS硬屏与TN和VA类液晶面板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液晶分子为水平旋转,这种独特的液晶分子排列方式带来如下三个优势:

1,更保真,任何可视角度没有色彩变化。VA上下左右看有色彩的变化,但是IPS硬屏没有色彩的变化,可视角度我们是180度,正面的画面和侧面的画面是完全一样的,可视角度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2,更清晰。动态响应速度是3毫秒左右,液晶产品需要分子快速运动,以前看的液晶产品有点模糊的感觉,模糊的原因是液晶的分子响应速度的问题,所以我们公司准备了全球最快的3毫秒的液晶响应技术,所以现在在世界杯上可以看到清晰的画面。

3、更稳定。水平排列的特点是,触摸的时候有没有“闪光”的现象,如果没有“内光”的现象就是硬屏。选择硬屏的名字就是合理表现这个特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