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LG吸尘器 V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8:28

想拥有一尘不染的家居环境?LG新款吸尘器V-CE621CAS可以满足你,它拥有特制蒸汽刷头,有效清除地面微小有害物质,彻底清除顽固污渍,环保健康无污染。更有高密度HEPA7重排气过滤装置,铝合金伸缩管,第二代震动除螨刷头,让家居环境更健康;人性化的折叠刷头设计,轻松清洁角落,省力省心。

V-CE621CAS是LG旗下的一款产品,它设计了可水洗的HEPA过滤系统,采用高密度过滤功能的HEPA排气过滤装置,不仅能有效阻挡微小灰尘中的雾菌、细菌,也便于拆卸,且可以直接用水清洗HEPA过滤装置,使你的家居始终保持洁净健康。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肘式折叠管设计,更加人性体贴的肘式折叠设计,随心随境轻松切换,让您不必弯腰就能轻松清洁角落,同时还可延长直管,省力省心。

特有的蒸汽高温,消毒杀菌。湿式打扫,洁净空气;不留水渍,保护地板;吸、蒸、擦同步完成。

另一方面,这款吸尘器还有角落刷头设计,角落折叠刷头能根据不同的角落进行角度调节,最大可折叠至90度,适合家庭、办公环境的任何角落的清洁,方便省力。

此外,V-CE621CAS还应用了变速气旋分离技术,使过滤系统与集尘系统分离,并通过内部结构的变化,使旋风由一般的匀速运动变为变速运动,从而使灰尘和空气得到更有效的分离,更好地维持吸力,保护电机,同时让集尘盒本身更易于清洗。

机体重量(公斤)5.5
机体尺寸(mm)415×271×291
伸缩管铝合金伸缩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