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新闻 >> 正文

一级能效空调产品淡季热卖销量提升近7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32:23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进一步深化,市场对空调能效的关注日益加大。记者近日从家电卖场了解到,一级能效空调淡季出现旺销势头。四川长虹空调自宣布全面淘汰二级能效空调以来,其一级能效空调销售一度攀升,稳居市场前列,在四川、重庆等重点市场,近两周一级能效空调销量均超万台,提升了近70%。

据了解,近期长虹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级能效柜机风暴”促销活动,首次将一级能效2P柜机的价格降至2880元,拉大了与行业同类产品的价格差,极大刺激了消费者的购机热情。长虹空调新闻发言人余皓表示,长虹目前在节能技术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成本上拥有极大的竞争优势,将大幅提升长虹空调在高能效市场的份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