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美菱豪华双门节能冰箱BC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1:51

美菱豪华双门节能冰箱―BCD-186ZM2SG,这款冰箱在能效等级标识上标注每天只用0.27度电,可与容声冰箱推出的四天一度电相抗衡,节能优势十分明显。这款机器目前在三联商社官网的售价为3599元,较之前国美卖场的售价小降百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外观上,这款美菱BCD-186ZM2SG也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酒红色面板,凹槽把手的设计,使冰箱整个浑然一体,箱体线条流畅自然。

节能先锋 美菱豪华双门冰箱卖场热销
美菱BCD-186ZM2 SG卖场实拍

每天0.27度的耗电量,着实令人羡慕,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能效标识上所标注的为实验室测出的耗电量,实际使用时会因为情况的改变耗电量改变。

节能先锋 美菱豪华双门冰箱卖场热销
美菱BCD-186ZM2SG能效标识

这款美菱BCD-186ZM2SG拥有186L的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131L,冷冻室容积为55L,足够三口之家的日常生活使用。

节能先锋 美菱豪华双门冰箱卖场热销
美菱BCD-186ZM2SG冷藏室

节能先锋 美菱豪华双门冰箱卖场热销
美菱BCD-186ZM2SG冷藏室细节

节能先锋 美菱豪华双门冰箱卖场热销 节能先锋 美菱豪华双门冰箱卖场热销
美菱BCD-186ZM2SG冷藏室细节

冷冻室内部分成三个抽屉,方便将不同的食物分门别类摆放,有效防止食物串味,并且易于查找。

节能先锋 美菱豪华双门冰箱卖场热销
美菱BCD-186ZM2SG冷冻室

美菱 BCD-182ZM2产品系列鲜风-魅力风产品类别双开门总容积182L冷藏室容积124L冷冻室容积58L冷冻能力3kg/24h温控方式电脑温控制冷剂R600a额定输入功率90W能效等级I级显示屏液晶显示屏幕外形设计金属拉丝面板, 外观造型简约时尚外形尺寸516*519*1485mm其他功能可以设置智能模式、停电记忆、开机延时、自动报警等功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