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知识 >> 正文

低碳、节能自热地板成新方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57:03
继去年哥本哈根会议之后,全球采暖行业也开始有了新的动向,各国都在尽力追求更加节能、高效、环保、低碳的采暖方式。

在北欧、韩国,市场上的空调制暖、水暖地暖、电缆地暖等采暖方式,由于他们的缺陷,已渐渐开始被淘汰,在国家政府的的鼓励支持下,各国的采暖技术研发团队,开始苦心钻研地去研究一种新的采暖方式。

而一场始于十余年前的研制“热能高效技术”的无形的科技竞赛的冠军得主――“暖芯”,给了采暖技术研发团队们很大的启发。他们试图将这种暖芯嵌入地板之下,让它们代替原来的水管、电热膜来进行供热,而事实证明这种方式是可取的,现在,北欧的一些高端收入家庭已经开始使用这种方法来取暖,使用者普遍表示,比起旧有的采暖方式,现有的地板采暖方式:安装方便、节能效果好、维修率低、辐射小。

而近来,科学家们又继续研究如何形成真正的的自热地板,终于巧妙地将“暖芯”置于地板之中,真正做到让地板插电自己会发热,一种名副其实的自热地板诞生了。这种自热地板,看起来就和普通地板一样,但是功能确实普通地板无法比拟的,它同时具备地板地暖两大功能。

据了解,这种地板从安装开始到使用期间,这整个过程都让大家感到非常的“省”――省心、省力、省钱。

自热地板就是地暖地板二合一,所以在安装的时候,再也不必去忍受通过开膛破肚来铺水管、铺电热丝的繁琐过程,只需同铺普通地板的方式一样去装铺,简单易行,省心省力。

而在节能方面,自热地板定是其它地暖方式无法比拟,比较一下就知道:自热地板通电10分钟左右,其表面温度即可达到30摄氏度,而其每平方米每小时耗电仅0.06度,而水暖地暖,每平米/小时耗电0.121度――自热地板的节能效果跃然纸上。而地板+地暖的功能,让你花一样钱买两件产品,何乐而不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