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知识 >> 正文

不合格地板、人造板三大质量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51:15

不合格地板、人造板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如下:

一是甲醛释放量超标。一些生产企业为了节省原料成本,在生产过程中没有使用环保型的脲醛胶水,虽然得到了较好的胶合强度,但甲醛释放量却大大超标,导致产品质量严重不合格。

二是静曲强度、胶合强度不合格。静曲强度不合格主要是由于生产企业使用劣质杉木芯条、板芯拼装不严实、表层杨木芯板过薄所致,使用这样的人造板给制作家具等物品带来很多质量问题。胶合强度不合格主要是胶水结合强度较低引起的,这样的人造板容易引起板材开裂等一系列问题。

三是加工精度不符合标准。加工精度项目不合格主要是在生产过程中没有进行严格的质量检测和控制,而产品分等、出厂时又疏于检验把关所致。加工精度不符合标准将影响地板的正常铺装和装饰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