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选购 >> 正文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 当心被松木家具抢走钱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48:22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松木,作为自然界最具代表性和亲和力的元素之一,对营造自然清新的氛围有着非同凡想的巨大潜力。炎炎夏日,更是松木家具突显气质,大展拳脚的季节。
试想一下,从炙热的日头下回到这样的一个家:露着粗犷自然纹理的原木地板,装饰着绿色植物的木窗和盆栽摇曳的木制窗台,造型精巧的松木家具和一张舒适的木藤椅等你来一个庸懒的午觉……肯定会把燥热和烦闷一扫而光,给您一个凉爽的夏日居家心情!
可以“长大”的婴儿床
喜梦宝作为国内最大的松木家具生产企业,除了在材料和工艺上的严格要求和把关外,突出设计也成了其一贯奉行的企业准则。因为松木家具是目前看来最适合中国的实木家具品种之一,变化在于对松木的使用方式上。以前消费者更重视自然效果,现在喜梦宝在此基础上把原有的产品线多元化、色彩化,将中国元素与欧洲设计理念相结合。比如针对婴幼儿市场空白的局面,设计师们设计了BOBI系列家具。其中一款能够随宝宝一起“长大”的婴儿床。它的出彩之处就在于婴儿床是由能够拆开并重新组装的部件组成,宝宝长大一点就可以把床相应的加长一点,避免了反复购买造成的浪费。另外,增加了针对0~6岁婴幼儿的设计,在家具边缘才用弧度设计,使边缘更柔和,避免碰撞对婴幼儿造成的伤害。
田园风情都市木歌
记得有部电视剧叫《橘子红了》,该剧的结尾给观众营造了一曲动听的田园牧歌。荣老板厌倦了城市的烟雨楼台、宝马香车,抛下了数十年奋斗创下的事业、地位和名声,在橘子红了的季节回归故里,找到了灵魂的归宿、心灵的温藉和美好的感情,在乡下妻子的陪伴下,安度与世无争的岁月……
这是一部田园牧歌,也是一支悲凉的挽歌,一支人类早已听倦了的曲调。从陶渊明笔下的田园诗“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久在樊笼里,复的返自然”。就是把城市生活看成“牢笼”。而在西方城市化进程中,英国浪漫主义著名人物柯勒律和华兹华斯,也是一直在宣扬他们的反城市情结,一直在诅咒“放荡的城市”,号召人们放弃文明,回归田园。虽有激进但也并非全无道理。
的确,城市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烦恼。城市太庞大,人太渺小,渺小的失去了自我,不像是在自家庭院、自家的田园:“种豆南山下,荷锄带月归”,“开轩面场圃,把酒话桑麻”,这是收获的喜悦也是个人价值和尊严的实现。现实的城市太冷酷,太嘈杂,太虚伪,太神经质,太势利化。学会面对现实的现代都市人,已从自怜自哀中走出,放飞躁动的心。
喜梦宝的都市木歌系列产品专为小资阶层设计,是浓郁田园风情的细腻诠释和生动再现,简约构造和天然木质的结合产生的独特神韵,时尚而富有情调。
东方概念系列则将富有东方文化韵味的东方元素与现代家具流畅的线条相结合,摒弃了沉闷的气息。赋予家具天然灵性,悠扬典雅;英伦印象体现的是欧洲乡村风格,将欧洲建筑及艺术精髓融于家具设计中,简洁而随意,堪称是经典设计艺术与现代精密科技完美结合的典范。
品质自然、环保
XMB喜梦宝是来自厦门的松木家具生产厂商,其全部原材料都精心选自南半球的松木林,保证了材质的优良性。为了更好地体现材质自然的美感,针对南半球的松木林树脂的含量较少,且油脂与树木本身紧密度较轻的特点,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脱胎烘干技术。及在100―180度的高温下脱脂烘干,使松木在制成家具后,仍保持其朴实无华的质感、细致优美的纹理和清新自然的色泽。而且在生产中,仅对产品的表面采用全球公认的环保油漆――亚光硝基漆。这种涂装方式不仅非常环保,而且更保持了木材本身纹理的清晰自然,线条流畅,渗透了大自然明朗清新的气息。
南半球的松木林属于速生林,生长周期短,一般为20年,砍伐后可以持续生长,不破坏生态环境,得到国际上的认可。经过了世界上最严格的FSC―森林认证。喜梦宝采用德国先进的CNC全自动数控中心进行加工制造,每件产品都经过16道工艺的精工细作,以保证产品的精确性和牢固性。公司所采用的所有原材料都经过欧洲最严格的E1级环保标准的认证,为顾客提供一个自然健康的家居生活。


协调搭配尽显自然风情
传统的搭配方式,是依照松木家具自然纯净的气质来搭配,是一种很稳妥但也稍嫌保守的搭配。比如说家中有松木家具,在房间的配饰上,最好以纯天然的材质来做配合,如草、木、藤、麻等,这些材质的装饰品与松木自然、粗犷的质感协调在一起,效果更好。最好不要出现太多工业气息太浓的装饰品,如风格粗砺的金属工艺品等。可能的话,可以使用原木材质的门窗,以与松木家具形成呼应。墙面的颜色最好也不要采用太艳太亮的颜色;室内装饰画的选择也最好选用表现色调柔淡,内容天然的作品;地面如铺贴原木地板的话会更好。
但如今的松木家具,因其在材质上和工艺上的改良和突破,使得其本身隐约流露出高贵和热烈的气质,而这种气质与后期配饰如*垫、窗帘、床品、地毯等,就可以被突显出来。一些传统搭配中的忌讳被打破,比如说用松木家具搭配色彩浓烈热艳的布艺,居室的整体风格便可以在自然中更加风情万种。比如说墙面的颜色,其实也可以采用饱和度高一些的彩色来搭配。草、木、藤、麻质地的产品仍旧是松木家具最好的伴侣。
消费者崇尚自然,向往回归,自然色也成为家具市场时尚的风向标。喜梦宝推出的系列“自然色”松木家具,把都市田园风情和绿色消费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博得国内外用户的如潮好评。
相关链接:
喜梦宝历经十八年风雨里程,将于8月13日在厦门举办“天地人家共木天下――喜梦宝18周年厦门体验之旅”的大型庆典,届时来自企业和学界的名流也将光临,喜梦宝携手各界精英,共创美好未来!

【家具】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fuzhidao/">富之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shuangye/">双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feng/">华丰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uexing/">月星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tiantan/">天坛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anyou/">全友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uari/">华日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yijia/">宜家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hongpingguo/">红苹果家具
  • 家具"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zhuangxiuzhishi.com/jiaju/qumei/">曲美家具
  • 【沙发】十大品牌-知名品牌:

    • 吉斯沙发
    • 丽星沙发
    • 帷特思沙发
    • KBH沙发
    • 斯可馨沙发
    • 花为媒沙发
    • 艺峰沙发
    • 斯帝罗兰沙发
    • 康耐登沙发
    • 爱依瑞斯沙发
    • 左右沙发
    • 米洛沙发
    • Cheers Sofa 芝华士沙发
    • 顾家工艺沙发
    • 联邦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