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选购 >> 正文

实木地板的尺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47:28

请问910×125×18是标准板还是宽板,现在装修用得比较多的是哪种尺寸?如承受价位在200-250之间,何种材料多少尺寸比较合适? 910×125×18耐磨免漆格木地板和相同尺寸的圆盘豆价格均在220元每平米,价格还行吗?这两款选哪一款性价比较高?补充一下,我是浙江的

选地板的规格尺寸地板的尺寸涉及到地板抗变形的能力,其他条件相同时较小规格的地板更不易变形,因此地板尺寸宜短不宜长,宜窄不宜宽。此外地板尺寸还涉及到价格和房间的大小,大尺寸的地板价格较高,面积小的房间也不适宜铺大尺寸的地板..

910×125是属于长宽板,中板的尺寸在750*90左右,小班的尺寸在600*75。不过能做大板的板材都是好板材,剩下的再做中板,然后才做小板..

圆盘豆的价格也不是死的,品牌和品牌不一样,安信和大自然的圆盘豆大者也要卖到300左右呢.

云翼房产网